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719|回覆: 1

2010年“Vasque(威斯)—深度體驗”杯夜間越野跑山賽

[複製鏈接]

升級   0%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5-6-27 15:13
  • 簽到天數: 393 天

    [LV.9]以壇為家II

    發表於 2010-8-12 23:54: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0年“Vasque(威斯)—深度體驗”杯夜間越野跑山賽


    賽事簡介
    2010年第一屆威斯夜間跑山團體賽將於今年夏季9月中旬在深圳美麗的海濱溪湧和馬巒山郊野公園舉行。“越野、聯歡”的主題和“越黑越刺激,越野越快樂”的精神將再一次在鵬城的盛夏為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帶來無限激情。

    "Vasque(威斯)—深度體驗"越野跑山賽已在深圳地區連續成功舉辦了五屆,賽事規模逐年擴大,該項賽事已成為深圳及廣東地區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傳統賽事。而夜間越野跑山團體賽在深圳卻是首次舉辦,這次比賽將不再是一次單純的體育競技比賽,而將是所有戶外運動愛好者在一起聯歡的仲夏夜聚會。

    本次賽事由喜馬拉雅貿易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由深圳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主辦,由深度體驗戶外運動俱樂部承辦,採用團體賽的形式。所有參賽選手開賽後統一佩戴由賽事組委會配發的全球領先技術攀登品牌Black Diamond Gizmo頭燈,在夜色中,在明亮的燈光照耀下,在寂靜的山野裡盡情奔跑。當選手完成了20公里全部賽程回到終點,組委會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文藝晚會和浪漫激情的帳篷大會,為廣大的戶外運動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大舞臺。

    贊助單位 - 深圳市喜馬拉雅貿易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 -深圳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


    承辦單位 - 深度體驗戶外運動俱樂部


    媒體支持《南方都市報》、《晶報》、《深圳商報》、《深圳晚報》、《戶外》、《戶外探險》、深圳電視臺
                        體育頻道、廣東衛視


    比賽地點 - 溪湧海灘、馬巒山郊野公園


    比賽時間 :
    1.檢錄時間:2010年9月11日下午16:00
    2.鳴槍時間:2010年9月11日下午18:30  


    賽事活動安排
    1. 2010年9月11日下午16:00——晚上23:00夜間越野跑山賽
    2. 2010年9月11日晚上22:00——晚上24:00頒獎儀式及沙灘聯歡晚會
    3. 2010年9月11日晚上24:00——12日上午10:00沙灘露營大會
    (注):沙灘露營大會為本次賽事提供的自由活動,非賽事主辦項目。各位參賽選手可自由選擇是否參加,露營裝備由選手自行解決,本次賽會僅指定集體露營活動的區域,參加露營大會活動的選手隨身攜帶的物品及人身安全由選手自行負責。


    賽制及規則
    1、比賽採用團體賽形式,每隊三名隊員,其中必須有一名異性。
    2、比賽全程約15公里,所有參賽選手必須全程佩戴賽會配發的頭燈。
    3、各參賽隊伍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指定賽程,並以最後一名隊員到達終點的時間為有效成績。
    4、比賽途中,各隊三名選手之間距離不得超過100米。


    參賽資格
    1.
    參賽隊員年齡16至60周歲,身體健康,16歲以下或60歲以上人員報名,須家人全程陪同;
    2. 由組委會核定參賽資格,進行報名確認;以單位團體名義申報的隊伍需在報名表上加蓋公章,並將予以優先考
        慮;
    3. 被國際或國內任何單項組織停賽的運動員沒有參賽資格。


    獎勵辦法
    1. 比賽按有效成績獎勵團體前六名,並頒發證書和獎品,所有在關門時間內完成賽事的隊伍將獲得成績證書。
    2.
    前三名獎品為Vasque(威斯)越野跑鞋,第四、五、六名獎品為Black Diamond、OR產品。


    線路及高程圖
    於比賽一周前公佈


    報名流程
    1、報名者可登陸深度體驗網站www.szdeclub.com主頁,點擊: http://www.szdeclub.com/sdhd_nr.asp?id=15線上報名;按要求填寫運動員詳細資料,也可發送郵件至深度體驗俱樂部郵箱:[email protected]
    2、賽事組委會在收到選手報名後,將對參賽人員進行審核和確認,並以郵件或電話方式通知所屬團體及運動員,同時公佈在深圳市登山戶外運動協會網站(http://www.smoa.org.cn)和深度體驗論壇網站( http://www.szdeclub.com/bbs/ )。
    3、在收到確認消息後,請於報名截至日期9月7日前將報名費匯入賽事指定收款帳號。
    4、外地參賽選手可登錄國內第一家專業越野跑運動網站“越野越快樂”www.iruntrail.com.cn,流覽深圳站的詳細路線情況、賽事規則,並線上填寫報名表。收到賽事組織方確認郵件後,根據郵件提示交納報名費。


    賽事諮詢及報名
    深度體驗俱樂部
    聯系 人: 愛得曼
    電話:13543256357
    賽事網站:http://www.szdeclub.com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報名時間:(具體報名日期將於近日公佈)
    報名費用: 人民幣元150 /人(含賽事T恤一件、Black Diamond Gizmo頭燈一個、賽後簡餐一份以及賽會為選手統一購買的意外保險)。另收取打卡晶片押金50元,比賽結束後憑晶片辦理退還押金手續。
    報名被確認後將報名費於賽前匯入指定帳戶或交現金於指定地點才能正式確認為參賽選手。
    被確認參賽的異地運動員,往返交通費用自理,請各參賽選手自行前往比賽地點,有關交通資訊見深度體驗論壇。


    訓練和提高
    為幫助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及參賽者提高戶外運動及競技水準,深度體驗俱樂部特安排專職教練幫助大家統一在筆架山公園進行體能訓練,凡打算報名參賽的愛好者皆可參加。
    訓練時間:  8月10日開始至9月10日前每週二、四晚18:30~20:30
    集合地點:深圳市筆架山公園東門
    諮詢電話:13543256357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升級   68.8%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10-8-30 12: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淨係個頭燈都值回票價
    不過係團體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5:12 , Processed in 0.249575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