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986|回復: 6

11月660公里跑量完成

  [複製鏈接]

升級   22%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4-2-26 08:21
  • 簽到天數: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發表於 2013-12-3 08: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月660公里跑量完成

    201311月拉练(第二次拉练)D周跑步日记


    这周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周了,从第一周的休六跑四后第二周就表现得还不错顺利完成周跑任务还多了三十多公里,第三周有两天的偷懒导致周跑任务没有完成,所以这周的任务还是最重至少要跑660-(98.2+191.2+164)=206.6公里才能完成任务!

    11月25日星期一

    晨跑:

    昨晚失眠十二点才睡四点半就醒来了,早晨5点50分闹钟一响就起床,把装备换好出发。走到楼下才看表6点12分,比平时快了三分钟左右。今早穿的是训练鞋,跑起来感觉比较轻松,可能是前两天跑得少的缘故。心情不错,速度和跨步都比平时要大一些,刚跑了600米后看到有个人与我逆向跑,跑近一看原来是刘总,哈哈,早就听韦大哥说要拉他来跑步了今天算是出效果了,可是只看到他一个人在钓鱼场跑。我们相互打了招呼就继续逆向跑,跑到折返点后不久就看到韦大哥也跑上来了,只稍微等了几秒钟后他就跟上了,估计他今天跑起来的感觉也挺不错的两个人的速度都比平常要快。我们跑完一圈后才6点40平时都快7点了,这时我们也就和刘总又碰面了,他们说不跑上去了再跑一小圈就回去,我就继续跑大圈。跑完第二圈后听到7点报时,这时凤凰U资讯也开始了,听主播刘佳说今早实时温度只有15.5度,我才感觉今天是好像比前些日子凉快一些了!继续往前跑,第三圈跑完后三百米左右听到报时7点20。心里想平时第三圈跑完都差不多到7点25今天快了好几分钟呢,干脆再跑个大圈,还有就是上周的任务也没完成这周的压力就更大了,另外刚才也听刘佳说这个星期有好几次大降温……就这样想着想着就往山上跑去了。虽然比平时快了几分钟但这坡来回跑完也有两公里得加快速度才行,上坡就特意把步伐再拉大一些,到下坡时少控制速度同时步伐也就加大了很多,把第四圈跑完时间7:35。今早跑量是3.7*4+0.4+0.3=15.5公里。

    11月25日星期一

    晚跑:

    今天下班后抓紧时间洗衣服,衣服洗完也就差不多7点了。休息一下换上装备出发,在公司门口等了几分钟雪梨也来了,我们走到钓鱼场小店拉伸后7点半开始跑步。两个人慢慢地跑着边聊边跑,刚好跑完一大圈后看到沉浮和VV,他们拉伸了三分钟后一起跑,VV跑得慢她就只跑小圈,我们三个人跑大圈沉浮在前面领跑。现在天气都变凉了我们慢跑是出不了汗的,而且沉浮穿的是背心跑,跑了一圈他都在抓鼻涕!嘻嘻,在第二圈(三人一起跑的第二圈)开始沉浮就开始加速了,我也提醒他不要等我们俩。总共跑了三圈后雪梨开始动摇了,在我的建议下还是跑了四圈。跑了几圈后我们已经看不到沉浮的人影了,雪梨跑完四圈就在小店那儿拉伸。她拉伸完后我刚好又跑了一圈,我叫她先回去不要等我,现在天冷不运动穿着单薄的衣服容易感冒的,我说我至少还有两圈(每圈是二十几分钟以上),她听了后也就往回走了。一个人跑就稍微快一点点,但跑了这么多圈了也快不了多少,在跑完第六圈后看到沉浮在叫我,还以为他回去了,接着他说他跑了4圈,看到我还要跑他也就回去了!又跑了一圈后听到又有人在叫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建伦。他也跑了5小圈,嘻嘻,对于一个不经常跑步的能跑这么多已经不错了。跑了7大圈后我也就没跑大圈了转跑小圈,起初是想今晚跑个半马算了,今晚听沉浮说他跑了好几个三十多公里的,想想也就想尝试一下。算了一下7圈3.3*7=23.1公里离30公里还差30-23.1=6.9公里,也就是还要跑5圈(1.7*5=8.5公里)才能灌满30公里。其实早在第六圈开始左脚大指就开始痛了,一心只想着要跑30公里就慢,慢,再慢的速度跑着。跑在第二小圈刚开始不久时看到前面有个人向我走来而且身上不停的有水流下,走一路湿一路,我跑过去后听其他人说才知道刚才那兄弟是掉到水里去了。O(∩_∩)O哈哈~心里当时在想这是怎么个紧张呀,是钓到大鱼了吗?鱼没钓到自己反而掉进水里,况且现在晚上气温很低。继续跑圈,跑到第三小圈后发现好多钓鱼的人都收场车子也都开走了,旁边的酒楼二楼的灯也关了。跑完第三圈第四圈开始时跑到一处听到了昆虫“嘟嘟嘟”的叫着,心想这深圳的天气还真好冬天了还能听到昆虫叫!从这圈开始左脚趾也开始不痛了,不知道是跑麻木了还是怎么了就好了?心里想着这30公里也快跑完了速度也就不自然的有点提高,跑到上坡时发现旁边酒店大门都关了,除了一楼还开着灯之外其它的灯都关了,发现整个钓鱼场都没几个人在路上走了。跑完第五圈后心里又冒出个问题,起初跑完第一圈后我们是有短暂的休息,也就是说这个30公里不是一次性跑完的,想到这儿腿又继续往前跑干脆再跑一圈。最后一圈的速度跟前一圈也差不多十二分钟后跑完,走到草坪慢慢拉伸后才发现平时十点左右关门的小店今天到现在还是开着的!最后拿出手机一看23:12赶紧回家!(*^__^*) 嘻嘻……其实今天还有一个精神支柱——看到咕咚的帖子我留言说今晚要跑个半马!今天这个三十公里让我发现,当你跑半马之前你的小腿和大腿会胀痛,但是当你跑过半马以上除了这些痛之外另增加一个屁股肌肉胀痛,这个胀痛才叫难受就与我们小时候医生跟我们打屁股针一样。这也就证实了上次看到的跑步知识——长距离要锻炼臀部肌肉,臀部肌肉的发达程度是最后胜算的一大筹码!O(∩_∩)O哈哈~今晚跑量是3.3*7+1.7*6=33.3公里!

    11月26日星期二

    晨跑:

    今天早上醒来脚趾和腿都痛,做了下思想斗争后针扎的起床,慢悠悠的换上装备,拉伸后出发。开跑时看手机已经6:16了,晚了好几分钟。由于伤痛步伐是尤其的小和慢碎步慢慢地跑,开跑不久就碰到刘总和一位车间的班组长在与我逆向跑,我们相互打了招呼后我往山上跑去。跑到折返点感觉真累还好接下来是下坡,跑完第二圈都早已到了7点钟了。想想要完成任务继续跑,第三圈跑完是7点半了,最后一小圈(第四圈)真是咬紧牙关给跑过去的,到达入口时已经7:40,赶紧往回跑!今早跑量是3.7*3+1.7+0.4+0.3=13.5公里完成固定量!

    11月26日星期二

    晚跑:

    今天下班吃完晚餐后收到雪梨的消息“松江,今晚不跑了脚踝痛!”嗨!其实我的脚也痛呢,为了自己的目标还是去慢慢跑跑吧!今晚天气凉穿长裤,七点半到小店拉伸完后看到海英也过来了,两个人边等边聊,八点整时等到纱纱和花满楼两个人跑过来,接着离恨也来了,他们也稍微拉伸一下五个人就开始跑。他们习惯性跑大圈我也就一起跟着,由于脚和腿都痛跑着跑着本来在队伍中间的我都漏到最后了。嘻嘻,值得一提的是海英,她看到纱纱这么能跑使劲的跟着,还在一处都快要跑到纱纱的前面去了!O(∩_∩)O哈哈~这时纱纱也惊讶的重新打量了海英,不过还是平时跑的量不多接下来海英就气喘吁吁了,在跑到第二圈的后半段都跟我说要放弃了,最后在我的鼓励下还是把第二圈跑完。花满楼今天表现还不错,伤一直没好之前来跑都是跑一圈就没跑了今晚也跑了两圈才停下来的。这是纱纱和离恨已经在我前面很远了,我一个人在后面跑,跑了两圈了伤处估计也磨得麻木了,没感觉很痛了也就开始加些速度。跑完一大圈还是没跟上他们我就改为跑小圈了。我跑完第一圈第二圈刚开始不久跟他们两在交叉处碰面了,他们把这圈跑完就已经4大圈比我足足快了一小圈。三人跑了几百米后纱纱说她跑得脚掌痛,我们两就慢慢在后面跑离恨一人在前面跑。最后我跑3大圈5小圈纱纱刚好4大圈4小圈,离恨跑了6大圈前后相差不远跑完。海英跟花满楼都还在草坪等我们,纱纱是练过瑜伽的他们几个就学纱纱的专业拉伸动作,我的韧带比较僵硬就还是用我自己简单的动作拉伸。大概二十分钟后大家一起回去。今晚跑量是3.3*3+1.7*5=18.4公里完成目标!

    11月27日星期三

    晨跑:

    昨晚回来就发现左腿脚踝外侧下去一点点的地方就开始痛,今早起床发现更痛了。跟昨天早上一样针扎的起床后,换上装备后出发。(*^__^*) 嘻嘻……看来这刘总是坚持下来了,刚跑不久与他碰面,今早韦大哥和另外的一位与他们一起跑的跑友都没跑,只有刘总来跑了。我继续往山上跑,今天的感觉说实话比昨天早上还糟糕,除了脚趾与膝盖痛之外又增加一处伤。速度与昨天早上是一样的,今早唯一好点就是气温(18.5°)比昨天(15.5°)稍高,湿度也相对要高些。7点40跑完最后一小圈往回跑。今早跑量是3.7*3+1.7+0.4+0.3=13.5公里完成目标!

    11月27日星期三

    晚跑:

    脚踝下面的伤痛了一天,下午四点时拿同事的活络油揉擦了好久。下班后天变冷了吃完饭在宿舍休息一个小时,群里聊天时也有好几个跑友都是要过来跑,7点我穿上长裤换上衣服和鞋子出发。今晚是又一次降温,要是纯粹的站到小店那儿不动是容易感冒的,看到其他的跑友都还没来我就开始拉伸,热热身子再说。大概十多分钟后开始下毛毛细雨了,才刚下不久就接到纱纱的电话,她说下雨了走到半路都往回走了。我看了看时间还没到八点决定在等一等,因为莎妞六点多就从天安花园骑车往这边来了。哈哈,莎妞今晚真给力呀,本来以为她也会不跑的,在最后几分钟赶到了,接着又看到曾哥他们一帮人往山上徒步,兰兰和洪江都已经跑完一圈了,最后又加一员——建伦!从起初打算的十来个到中预测的只有我一个再到最后五个人。嘻嘻,等他们都拉伸后一起出发,刚开始雨只有零零散散的下着,我们跑完两圈后就开始下大的了,他们都没在雨中跑步过而且这气温比较低又大风的晚上更加容易让人感冒,跑完两圈后他们几个在小店躲雨,我一个人继续跑着。

    今晚别看是下雨,可人还是挺多的草坪上有一帮人在烧烤,小店这儿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一帮驴友,他们也是看着下雨也就没往山上骑了,还有今晚十几二十个人打着伞在钓鱼的人跟平常一样。跑到第三圈时雨是越下越大我全身都淋湿了,我的裤子里面是加了一层绒,在没淋湿的时候挺舒服的,现在淋湿了裤子与腿的摩擦力就增大,以前看到别人发帖说跑了一段距离皮被磨破了,当时我还觉得可笑,只是跑跑步又没干嘛的怎么会磨破皮肤呢?今晚是让我切实体会的一次,刚开始只是觉得裤子淋湿了有点重不舒服,多跑了几圈后发现大腿内侧开始有点痒痒的,估计是跑到第6圈时就感觉到痛了,而且是每多跑一些痛得就会更厉害些。起初五圈他们几个都在小店等我从第6全开时我告诉他们不要等我了,我还有5圈也就是至少50分钟才能跑完。第6圈跑完了莎妞开始回去了,洪江没见到人估计在雨中慢慢走,兰兰和建伦又开始跑了。第7圈后兰兰和洪江往回走,我和建伦在跑。建伦跑完这一圈也就回去了,他这次才是第三次跑能跑7公里已经很不错了。我起初是打算跑10圈刚好完成每晚跑量,当跑到最后一圈时想了想接下来几天天气会越来越冷还不知道能否坚持跑半马,昨天晚上是跑10圈今天应该也要跑半马了。在最后一百米决定还是跑个半马,继续往前跑。后面的三圈速度相对前面就快多了,也许是急着想跑完早回家,也许是天冷了,也许是大腿内侧皮肤被磨破皮痛…………在10点整把最后一圈跑完,稍微走了走拉伸后回家。今晚跑量是1.7*10+1.7*3=22.1公里半马完成!

    11月28日星期四

    晨跑:

    今天早上明显就感觉冷多了(7点实时温度11.9°),耐了好几分钟床才起来的。起床把门一打开一股冷风就吹进来——全身打颤赶紧换装备,裤子放阳台吹了一个晚上,鞋子昨晚本来是湿的到最后跑完都快干了,在阳台也凉了一整晚,一切准备好后出发。刚走到一楼开始下雨了,嗨!既然下来了就要跑不管其他的了,出了公司才几米看到韦大哥往回跑,他说下雨不跑了,我笑笑继续前进。来到起跑点开始跑,跑了大半圈没看到其他人出来晨练,在第一圈的最后三十米左右看到牛叔在与我逆向跑着。我们相互打了招呼继续跑,他是顺时针跑,我由于晚上是顺时针早晨就逆时针跑这样才能达到平衡。雨势一直都保持着小雨下着,跑起来其实是很舒服——空气新鲜,呼吸顺畅,尤其对于那些平时跑步呼吸困难的,及有鼻炎的跑友们都是跑步最舒服的时候。在第二圈的上坡时看到牛叔在我不远处,我慢慢地追了一段距离牛叔也感觉到后面有人了,在本来慢慢跑的状态下开始提速了,O(∩_∩)O哈哈~,我看到他提速了也就继续与他保持着几米的距离,大概跑了一百多米上坡后牛叔的速度降下来了我也就提提速度跟上与他并肩跑。俩人默契的跑着没有太多的话,在折返点时我问了牛叔是否要跑上山,在他回答肯定是提醒他下雨路滑注意安全后我也就折返了。折返后是下坡速度稍微提了些,一路跑下来还是只有我一个人在跑,这时有感而发的想起真正能坚持的还是那些给自己定下强硬目标的人,牛叔之所以坚持跑不仅仅是因为想锻炼,还有接下来两个月他还有三个马拉松要参加并且每次都是全程。跑完第二圈应该是七点一十,继续跑,在第三圈的折返点后不久我就听到7:20报时,嗨!今早实在太慢了,但不管怎样先跑完第三圈后再说。下坡时又加了些速度在7:32左右把第三圈跑完,这时一心只想着要完成任务就继续跑着跑完第四圈(小圈)后刚好是7:40,心里才稍微松一口气往回跑!回到公司雨停了太阳开始爬升了!今早跑量是3.7*3+1.7+0.3+0.4=13.5公里完成任务!

    11月28日星期四

    晚跑:

    今天下午正式断网了,得明天联到韦大哥那儿才能上网了,也就没有到群里看信息有谁来跑步,但我知道纱纱是回来的,昨晚是因为下雨而没跑的,她一般都是隔天跑一次所以今天没有特殊情况就会来的。我七点半到达小店,天气有点冷也就先拉伸拉伸把身体各部位热热身。刚热身不久就听到有人问我是不是跑步的,我回答是的,他们接着说他们是长跑网的跑友!O(∩_∩)O哈哈~心里想哇,我们的训练基地终于有前辈来考察了!心里怦怦的跳,高兴到不知道怎么表达了!(*^__^*) 嘻嘻……另一位前辈就主动作介绍了他叫“奔跑鹿”住布吉三联,另外一位前辈是“东方不败”住梅林关,一听惊到我了,这么远都过来跑步呀!真不愧是前辈,佩服至极!由于我们训练营平时跑步都是先到先跑,偶尔也集合再跑!我是离这儿较近所以来得相对早一点,其他的跑友都远些大部分是在八点左右到。看到两位前辈来了就没等他们了,我们三个人就绕着大圈跑跑,边跑边介绍这边的情况!我们这训练场地是坐落在银湖山下是正坑水库及钓鱼场一起结合的,正坑水库是沥青绿道是个比较理想的跑道,钓鱼场虽然是水泥路但也还不错,跑道的四周都是绿树葱葱,深圳的市花——勒杜鹃也有不少,钓鱼场是个度假旅游的好场所,晚上都会有很多的人在钓鱼,这儿还有很多驴友骑车山上的,每晚都会有一队又一队驴友带着外置音响放着动听的音乐及自行车上不可缺少的灯,有时还会有都统一穿统一服装的驴友,再加上我们刚成立不久的跑友成了这儿的美丽风景,无论早上还是晚上都是络绎不绝的!另外对于要跑倒金字塔用来提速和加强膝盖锻炼的跑友都可以往山上跑,山路就是5号绿道,每200米有一块石碑标号,从山脚的正坑水库到山的另一边银湖汽车站全程一万米,来回再加个钓鱼场刚好是一个半程马拉松路程……不知不觉我们就快跑了一大圈,“东方不败”说他要回去了,这时才知道前辈连晚饭都没吃就过来跑步了,“奔跑鹿”大叔倒是吃过了晚饭,我们两继续又跑了一圈后,由于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这儿虽说可以看清跑道但是对于年老者还是有点吃力的,所以“奔跑鹿”大叔就顺着南坪快速回去了。我跑回小店联系纱纱,他们也已经到了正在跑大圈,我就在小店等他们,今晚说实话右腿膝盖有点痛刚好利用这时间休息一下再跑。十几分钟后大家都来了,今晚有纱纱,花满楼,建伦,兰兰,VV以及他们带来的几位新跑友(暂时还不知道名字),我们一起跑了一大圈后纱纱和花满楼腿也疼了就停下来了,建伦和我又跑了一圈后也没跑了,后面只剩我一个人在跑就叫他们都回去不要等我了,我跑完后面几圈刚好完成任务也就收工了!今晚跑量是3.3*2+3.3+1.7*5=18.4公里!

    11月29日星期五

    晨跑

    今早起床依然跟昨天温度相差不远(7点实时温度12.4°),起床换好装备、拉伸后出发。刚出公司就看到牛叔,打了招呼他已经在跑了,我的起跑线还在前面点,于是他就先跑我走到起跑点就跟他,这条环城东路真的不管是之前没修还是现在修好一半,只要有泥灌车还是照常的漫天灰尘。跑了300米后我跟上牛叔,我们跑到钓鱼场就松口气了,因为里面是天然的氧吧!(*^__^*) 嘻嘻……我们顺时针跑,平时我们跑说话都很少的今天牛叔倒是主动跟我说了,还问了我是不是跑步全程都是用鼻呼吸的,问我上次万米测试的时间是多少,说我应该要跑马拉松全程…………O(∩_∩)O哈哈~平时少语的牛叔今天可真是个话匣子呀!我们两轻松的跑到48号碑的折返点,牛叔依然的往山上跑我就开始折返。当我折返后300米左右看到韦大哥跑上来了,他说等下早点回去把网线牵好。我答后就开始加速了,跑完第一圈后接着第二圈,第二圈还差500米左右就听到7点报时了继续跑,这时跑上坡时就看到平时一起晨跑的跑友,我们相互打了招呼后继续往上跑,跑到折返点后下坡刚跑完不久又听到报时——7:20,这时心里有点急稍微加点速继续跑,还是决定至少要跑完三大圈!最后在7:30报时时跑完第三圈接着往回跑!今早跑量3.7*3+0.4+0.3=11.8没有完成任务,晚上加量!

    11月29日星期五

    晚跑

    今天晚上和雪梨两个人准时出发跑步,七点半到达小店拉伸后就开始跑了。雪梨说好了要跑半马的所以今天我们从一开始就跑大圈。我们跑了两圈后纱纱,花满楼,离恨,建伦,莎妞,兰兰等都来了,离恨也把工具都带齐了。纱纱今晚是不跑的,我和雪梨,建伦三个人跑了一圈后他们就把我们叫停了,先把牌匾装好再说。刚开始跑还不觉得冷,等停下来十来分钟后开始觉得很冷了,我把牌匾从小店拿出来挂在小店屋檐下,用铁丝缠起来再加些塑料捆绑带,之前在牌匾上面是有粘红纸的,后来被水刀机打印出来后有些地方都松了,离恨看了觉得不好看就回去拿喷漆去了,二十分钟后气喘吁吁地跑回来叫我去喷,我打开盖子一看没按钮!嗨!!我想算了,过几天再喷也没关系的,谁知离恨这个牛逼劲又跑回去换了一瓶回来。我们把牌匾弄好了纱纱和花满楼也就回去了,他们几个就把剩下几张粘纸找地方贴,我一个人又开始跑步(由于今天晚上给自己定下30公里的目标)。跑完一圈后看见他们还没有贴好粘纸,就和他们一起找地方,由于雕刻的字太小晚上视线又不是很清晰最后没有贴了,当废纸丢掉了。接着他们都一一的回去了剩我一个人在跑。在与他们分开后跑到小店时看到有一批估计是90后的都围在草坪上,草坪上用蜡烛摆了个心型图形,中间还有点字样,一看就知道是有人在表白或者求婚之类的,心想这么冷的天你表白也太狠了点吧,嘻嘻,后来听说那女生没有答应!嗨!!!真是浪费了一片苦心呀!!我由于任务繁重没有停下来观看继续自己跑着,一圈……一圈……又一圈,这冬天的天气也是这样晚上随着你在外面呆着的时间越久气温就越低!要是平时我还真难坚持下来,今天晚上我是特意带了耳机在跑的,听着自己熟悉的音乐跑起来就轻松多了,有时还没边跑自己边默默的跟着哼着,跑步的节奏也就随着音乐的旋律时快时慢。刚开始跑还不觉得,等跑到7圈左右时在正坑水库的最里面时是一股一股的冷风扑面而来,跑到水库堤坝的时候就会感到很舒服,因为这时不是冷风而是暖风了,从堤坝往水库里面的方向看去通过南坪快速上面的路灯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水面上有水蒸气缓慢的往上升,真跟温泉一样。看着这样的美景心里好舒坦!继续这样跑,终于在其他都走光的时候我跑完了,一看手机——12:00!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才十一点钟呢,怪不得早早的就没见几个人咯,草坪上的蜡烛摆心型都依然在燃烧着,我拿起相机拍了几张,在到其他地方照,后面发现相机不行照出来一团黑色的看不清就没拍了回去!今晚跑量是3.3*2+3.3+3.3*7=33公里!

    11月30日星期六

    今天是这个月拉练的最后一天,即使昨晚凌晨一点才睡闹钟一响就起床了,而且精神还是不错的!换上装备,拉伸后拿起相机出发。这周末的早上就是热闹些,跑到第二圈就看到有不少的人都往山上走,男女老少都是有说有笑的,另外再加上骑车的真的可以叫是车水马龙,络绎不绝呀!!O(∩_∩)O哈哈~我跑完两圈后在第三圈时我就拿出相机一路走一路照,感慨我们这场地的景色那是真美,美,美,美极了!可惜的时我才照不到二十张照片就没电了。没办法还是先跑再说,等下还要上班呢!在七点四十左右跑完三大圈一小圈回去!今早的跑量是3.7*3+1.7+0.4+0.3=13.5公里!昨天下半之前就算了算,这个月拉练的倒数第二个晚上跑33公里,最后一天早上完成晨跑固定量就完成了这个月的任务了!本来是想着最后一个晚上跑个全马就能达到月跑700公里,因为拉练这么久都还没跑过全马。只可惜晚上自己偷懒另外有点小事,把事情弄好多快八点了完全不想动了!

    总结:这个月由于前面脚伤跑休了一个星期,也就加大了后面的压力。从刚开始每晚计划十三四公里的路程一下子就拉大到了十七八公里。这个月拉练让我收获不少:第一件大事就是我们这儿成立了一个训练营,把我们附件喜欢跑步的跑友都集中起来,让我们本来认为跑步是孤独,寂寞的运动变得不再孤单,不再无聊寂寞了,让我们的跑步计划坚持的更加长久。团队跑步让我们的朋友圈子扩大,团队跑步让我们认识更多的知音,团队跑步让我们从运动中找到更多的快乐……第二件大事是这个月参加了两次活动(11月17日的红树林“光猪跑”和11月24日的龙岗大运中心公园的第二十二届长跑竞赛)这两个赛事又开阔了我的视野,“光猪跑”又添增一位与我并肩跑了长达7公里的跑友,从他那儿我学会了在比赛中选择一个好的目标是很重要的,尽管最后他超我很远了。在长跑竞赛中让我看到了深圳的业余跑步高手,看到了一个个的女汉子是跑得那么的快,要不是赛会没有准确测量距离的话跑在我前面的女汉子都是二位数字了。第三件大事就是我们的跑步集训杨得到了长跑网上前辈的考察和大家的支持!这样的举措让我们更加坚定我们要坚持下去!这个月的总跑量是98.2+191.2+164+206.5=659.9公里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D周跑量是15.5+33.3+13.5+18.4+13.5+22.1+13.5+18.4+11.8+33+13.5=206.5公里)! 一算才知道还差一点点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Like: 5.0
    Like: 5
    好似Ed Whitlock嘅訓練方式  發表於 2013-12-4 00:29
    Like: 5
      發表於 2013-12-3 10:56

    升級   80.2%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6-10-17 14:19
  • 簽到天數: 17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發表於 2013-12-3 10: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是長篇小說嗎? 建議分幾個帖好嗎?

    點評

    不是哦!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12-7 16:04

    升級   11.9%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3-10 09:31
  • 簽到天數: 260 天

    [LV.8]以壇為家I

    發表於 2013-12-3 11:12:42 | 顯示全部樓層
    660公里 好誇張!

    點評

    现在这个也只能成为历史了!!估计有生之年都难再有这样的月跑量了!!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3-12-7 16:05

    升級   22%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4-2-26 08:21
  • 簽到天數: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樓主| 發表於 2013-12-7 16: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makiofai 發表於 2013-12-3 10:44
    是長篇小說嗎? 建議分幾個帖好嗎?

    不是哦!

    升級   22%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4-2-26 08:21
  • 簽到天數: 45 天

    [LV.5]常住居民I

     樓主| 發表於 2013-12-7 16: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现在这个也只能成为历史了!!估计有生之年都难再有这样的月跑量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16-12-8 08:15 , Processed in 0.14063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