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95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03-30 第八屆“Vasque(威斯)—深度體驗”杯越野...

[複製鏈接]

升級   0%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5-6-27 15:13
  • 簽到天數: 393 天

    [LV.9]以壇為家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3-6 12:38: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LIKINWO 於 2014-3-8 12:21 編輯

    第八屆“Vasque(威斯)—深度體驗”杯越野跑山賽

    ■賽事簡介

    運動人生挑戰自我,是現代人最熱衷的生活方式,全民參與的運動類賽事成為時代的寵兒。越野跑山賽是戶外運動代表專案之一,它作為探險比賽中最為單純和直接的方式,如今已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全民健身運動。“Vasque(威斯)—深度體驗”越野跑山賽已在深圳地區連續成功舉辦了七屆,賽事的影響力遍佈珠三角及港澳地區,該項賽事目前已成為深圳及廣東地區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傳統賽事。2014年第八屆“Vasque(威斯)—深度體驗”杯越野跑山賽將於今年3月30日在深圳市區內的銀湖郊野公園舉行。本次賽事由喜馬拉雅貿易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由深度體驗戶外運動俱樂部承辦,步知道戶外等俱樂部協辦。賽事將繼續秉承“越野越快樂”精神再一次為鵬城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帶來無限激情。

    ■贊助單位
    賽事冠名贊助:深圳市喜馬拉雅貿易有限公司
    賽事指定飲料:寶礦力

    ■承辦單位 -深度體驗戶外運動俱樂部

    ■協辦單位 -

    銀湖山郊野公園  
    深圳步知道戶外運動俱樂部
    深圳市奔跑者馬拉松俱樂部
    深圳長跑網
    咕咚網

    ■媒體支持 -
    《南方都市報》、《晶報》、《深圳商報》、《深圳晚報》、《戶外》、《戶外探險》、深圳電視臺體育頻道、廣東衛視

    比賽地點 -

    檢錄地點:銀湖山郊野公園綠道起點(武警七支隊旁二線關石板路上)
    比賽線路:比賽線路包括銀湖山郊野公園綠道、登山道、林間土路等不同路況,比賽全長約20公里。具體比賽線路將於比賽前一周公佈。

    比賽時間 -
    1.檢錄時間:    2014年3月30日上午7:00—8:00
    2.比賽出發時間:2014年3月30日上午8:00  

    ■賽事組別 -
    本次比賽為個人全程賽,比賽分設男子組和女子組,以個人為單位在規定時間和線路上用最短時間跑完全程。

    ■參賽名額
    本次比賽男女總名額為150人,以最後通過審核名單為准。

    ■賽事規則

    1. 路線全程約20公里,半程完成時間要求在2小時以內,全程完成時間要求在4小時以內,不借助任何外部或機械力量完成比賽;

    2. 在線路中將設置檢查(打卡)點,運動員必須依次通過檢查(打卡)點,否則成績無效。具體檢查(打卡)點位置請見賽事地圖;

    3. 比賽為越野挑戰賽,全程不設補給,運動員鬚根據個人情況自行攜帶補給參賽;

    4. 線路中段設緊急醫療服務點,為參賽者提供醫療救助。醫護人員有權根據運動員的身體狀況進行詢問和檢查,如有必要,有權要求參賽者停止比賽;

    5. 參賽者根據地圖及路標指引沿正確線路前進,在重要及分岔路口有顯著標識或工作人員指引;

    6. 參賽者必須將號碼布配戴在上衣前面,在通過打卡點時經工作人員打卡確認後方可通過,號碼布遺失或漏打卡則成績無效。

    7. 途中如遇身體不適或其他原因需退出比賽,請就近向工作人員提出,在征得工作人員同意後退出比賽。

    8. 參賽者在關門時間內未能通過指定檢查(打卡)點,須就近尋找工作點,由賽會工作人員安排退出比賽。

    9. 途中請注意環保,不得將垃圾隨意拋棄于山野,違犯者將被取消比賽成績。

    10. 比賽在開放的線路上進行,請選手注意避讓車輛和遊人,並注意安全。

    11. 本次比賽規則中未盡事宜,由本次賽會裁判組負責解釋。

    ■獎勵辦法 -
    1. 比賽按有效成績分別獎勵男、女前六名,並頒發證書和獎品,所有在關門時間內完成賽事的隊員將獲得成績證書。
    2. 前三名獎品為Vasque(威斯)越野跑鞋,第四、五、六名獎品為Black Diamond、OR產品。
    3. 除獲獎選手外,其他參賽選手和賽事義工均有機會參與抽獎,獎品由深圳市喜馬拉雅貿易公司提供。

    ■線路及高程圖 -
    于比賽一周前公佈

    參賽資格 -
    1. 參賽隊員年齡16至60周歲,身體健康,16歲以下或60歲以上人員報名,須家人全程陪同;
    2. 由組委會核定參賽資格,進行報名確認;以單位團體名義申報的隊伍需在報名表上加蓋公章,並將予以優先考慮;
    3. 被國際或國內任何單項組織停賽的運動員沒有參賽資格。
    4. 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參加比賽:先天性心臟病和風濕性心臟病患者/高血壓和腦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臟病患者/冠狀動脈病患者和嚴重心率不齊者/糖尿病患者/其他不適合運動的疾病患者。

    賽事諮詢及報名 -
    登錄賽事網站:
    http://www.szdeclub.com線上報名,或以下方式聯繫在報名點報名。
    聯 系 人:愛德曼
    電    話:13543256357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俱樂部辦公地點:深圳市福田區華強花園9棟404
    報名時間:2014年3月2日—2014年3月27日
    報名費用: 人民幣元50元/人

    報名被確認後將報名費於賽前匯入指定帳戶或交現金於指定地點才能正式確認為參賽選手。
    被確認參賽的異地運動員,往返交通費用自理,請各參賽選手自行前往比賽地點,有關交通資訊見賽事網站。

    強烈建議各位報名參賽者通過以下方式隨時關注有關賽事資訊:新浪微博@深度體驗戶外俱樂部;微信公眾號:szdeclub。

    ■訓練和提高 -
    為幫助廣大戶外運動愛好者及參賽者提高戶外運動及競技水準,深度體驗俱樂部特安排專職教練幫助大家統一在筆架山公園和蓮花山公園進行體能訓練,凡打算報名參賽的愛好者皆可參加。

    體能訓練時間:2014年3月4日開始至賽前每週二、四晚18:30~20:30

    體能訓練地點:筆架山公園東門(市二醫院後面),蓮花山公園東門(關山月美術館旁停車場)

    賽前訓練諮詢電話:13798369060(大米),13825207751(抱抱)

    +1 0
    上一篇︰2014-03-16 “華瑞健杯” 2014年深圳定向聯賽第一場下一篇︰修正10個跑步壞習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14:49 , Processed in 0.25130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