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41|回覆: 1

2014.04.20 北京國際長跑節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4-3-27 09: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北京晨報 2014-03-27

    安利紐崔萊2014北京國際長跑節正式啓動        

    地道京味兒“北京跑”邀市民跑步賞春體育局領導、贊助商代表、跑步達人和資深運動營養達人在“北京跑論壇”上暢談跑步心得3月26日,安利紐崔萊2014北京國際長跑節在北京永泰福朋喜來登酒店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賽事將于4月20日在天安門開跑。

    北京國際長跑節的前身是始于1956年的北京春季環城長跑活動,迄今為止已經有58年曆史,被北京市民親切地稱為“北京跑”,深得中外人士的喜愛。活動每年吸引近兩萬名跑者,是北京最悠久、最經典的長跑盛事。2008年,該賽事作為北京慶祝奧運會倒計時100天系列活動之一,開啓了奧運主辦城市舉行群衆馬拉松活動的先河。2011年起,北京國際長跑節成為國際田聯正式確認的國際賽事,同時成為北京2015年田徑世錦賽的推廣活動之一,進一步擴大了這一品牌賽事的國際影響力。

    賽事主辦方北京市體育局副局長陳傑表示,“北京國際長跑節的定位源於參與,我們努力將趣味性和豐富的北京元素融入賽事,鼓勵更多市民和在北京生活、工作的中外人士加入到跑者行列,感受北京作為國際大都市的文化包容性,享受跑步帶來的樂趣。”北京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介紹,北京國際長跑節是北京春季最盛大的戶外活動。兩萬名跑者從天安門廣場出發,沿途經過毛主席紀念堂、前門、天橋、天壇、永定門等北京名勝地標,最後抵達終點先農壇體育場。賽事設置三個項目,既有競爭激烈的彪馬十公里北京跑,又有輕鬆活潑的安利紐崔萊迷你馬拉松健康跑(五公里),還有適合小朋友參加的環天安門廣場家庭跑。

    據瞭解,安利紐崔萊作為長跑節的冠名贊助商,已經連續六年支持此項賽事的舉辦。安利北京/湖南分公司總監翟明翯在講話中說:“作為一家倡導營養和健康理念的公司,安利一直是全民健身事業的積極倡導者和參與者。我們希望通過與北京國際長跑節的多年牽手,讓更多首都市民參與到這個健康快樂的盛會中來。”值得一提的是,“京味兒”元素體現在本屆紐崔萊北京國際長跑節的各個環節,賽事推廣方盛力世家特別推出了《北京跑》主題歌,“跑著挺開心、跑著看北京”唱出了很多跑者對於北京、對於跑步的熱愛。在賽事宣傳推廣周期內,各種地道的北京人物形象將會向廣大市民發出北京跑的邀請。賽事當天,跑道沿途更是安排了富有“京味兒”的特色活動,給跑者帶來驚喜。 賽事還邀請報名者在4月12、13日領取裝備時,參加在首都體育館南廣場舉行的跑步嘉年華。

    作為一項城市路跑賽事,北京國際長跑節在全民健身活動的基礎上,也為挑戰馬拉松的長跑愛好者提供熱身和適應場地的機會。在緊接新聞發佈會後進行的長跑論壇上,跑步愛好者、安利資深運動營養達人胡慶東說:“能夠在祖國的心臟天安們廣場,與萬名跑步愛好者歡聚在一起,感受每個人的能量和熱情,對於任何一名跑者來說都是獨特的經歷。”與此同時,北京發佈、北京晨報聯手舉辦的“愛跑故事”征集和北京國際長跑節“健康跑”粉絲隊選拔賽也於今日啓動,更多信息請關注新浪微博@北京發佈、@北京晨報、@安利紐崔萊健康跑@安利紐崔萊2014北京國際長跑節。此外,本屆北京國際長跑節將在北京體育廣播全程直播,有興趣的市民可通過調頻感受現場盛況。

    北京國際長跑節即日起啓動網上報名,報名網址 http://www.bjcpj.com/general_about.aspx

    晨報記者 宋

    “中國跑得最遠的人”陳盆濱號召跑步愛好者們參與安利紐崔萊2014北京國際長跑節

    點評

    Like: 5.0
    Like: 5
      發表於 2014-3-27 09:46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6:07 , Processed in 0.285693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