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34|回覆: 0

為愛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動(深圳站)2014年6月14-15日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0-5 21:02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4-4-1 15: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為愛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動(深圳站)
    活動規程


    一、活動時間:2014年6月14-15日

    二、活動地點:水庫環線、伯公坳、三洲田、馬巒山一帶

    三、活動規程與制度
    1、活動組別
           本次活動分健行者、公益健行者和超級健行者三個組別,三個組別如下:
           健行者: 籌款額不少於1000元的參加隊伍的隊員都被稱為健行者,將是為愛同行活動中最普通的,人數最多的組別。
         公益健行者:籌款額達到10000元以上的參加隊伍的隊員都被稱為公益健行者,組委會將提前邀請其參加下一年度或其他區域的為愛同行活動。
          超級健行者: 在具備健行者資格的同時,申請承諾8小時以內完成全程,通過對自己體能極限的挑戰完成對自己的承諾。

    2、活動範圍
          馬巒山郊野公園-東部華僑城-三洲田-西坑-大望村-水庫沿線-羅湖體育館

    3、有效成績及獎項:
           ⑴ 各隊伍完成全程的時間,將以隊中最後一名成員抵達終點的時間為准。為愛同行是一項團隊活動,組委會不提供個人成績。
          ⑵ 活動當日,隊中四名成員必須按指定時間齊集于起點,一同登記出發;未經活動組委會同意,不得擅自更改出發時間。
          ⑶ 組委會將會沿途設置多個檢查點,所有參加隊伍須沿規定線路到達各檢查點才算完成。各隊必須在檢查點進行登記,並按組委會指定路線走完全程,才可獲得完成紀念和相關成績記錄。
          ⑷ 行進間必須四人共同進退,一同到達。隊友未到齊之前,先到隊員不得單獨離開檢查點。檢查點工作人員有權拒絕為隊員未齊或有隊員下落不明的隊伍辦理登記手續。
          ⑸ 所有隊伍必須在檢查點關門前通過並登記,才能繼續參與活動。各檢查點的關閉時間詳情請見活動手冊。活動工作人員有權在檢查點評估該隊伍是否有能力在下一檢查點關門前到達下點,並勸其下撤。
          ⑹ 健行者隊伍在16小時內完成全程,所有隊員各獲得隊伍完成證書一張;
          健行者隊伍未能在16小時內完成全程,但部分隊員若完成全程,完成者可獲得個人完成證書一張;
          超級健行者在8小時內完成全程,所有隊員頒發為愛同行超級健行者證書;8小時以外完成頒發隊伍完成證書或個人完成證書;
    健行者隊伍中用時最少的隊伍頒發健行者速度獎
    公益健行者中籌款最多的隊伍頒發傑出籌款獎
    對健行活動有特別貢獻的公司或者團體頒發為愛同行獎
    籌款次數最多的隊伍頒發眾行山益獎

    4、活動紀錄
          「為愛同行」2013年深圳站最快用時5小時44分5秒,該時間為2013年「為愛同行」深圳站記錄。

    5、中途退出
           ⑴ 如個別隊員有意中途退出,必須先到最近的檢查點辦理退出登記手續。工作人員會記錄退出隊員及其所屬隊伍的資料,並將資訊傳回給活動指揮中心。
          ⑵ 如個別隊員急需即時退出,則須儘快致電組委會,並謹記將計時晶片交給隊友,以便在下一個檢查站代其辦理退出手續。
          ⑶ 到達終點後,請告知工作人員隊友對出,並確認隊友是否安全退出活動。
          ⑷ 若隊中有兩名成員中途退出,為安全起見,餘下二人必須與其他隊伍同行,方可繼續前進。若隊中只剩下一名成員,將強行停止繼續參加。
          ⑸ 若參加者擅自退出而沒有知會組委會,可能會導致大量浪費搜救人力及物資進行搜索,也可能讓其他有需要人士延誤救援,所以請有意中途退出的參加者務必致電告知組委會。
          ⑹ 中途退出的隊員,必須自行安排交通工具。請注意部分檢查點為郊野公園禁區範圍,車輛較難到達,組委會不提供運輸工具運輸中途退出的隊員,隊員需走到就近檢查點方可退出,故參加者必須時刻衡量情況。若參加者有意退出,請選擇就近車輛可到達的檢查點;否則必須預留體力及糧水步行至車輛可到達的檢查點。

    四、報名辦法及費用
          1、每隊必須由四位成員組成。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20日,參與隊伍必須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隊員資料並繳納400元報名費確認報名。
          2、報名參與人員要求年齡18至60周歲,身體健康;四人為一支隊伍,每支隊伍最多可以有一人不符合18至60歲年齡要求;
          3、每支參加隊伍(包括未有出發之隊伍),最少須籌款人民幣1,000元。未能籌得最低款額者,組委會有權不接受其所有隊員日後申請參加為愛同行健行活動。
          4、更換隊員須知
          ⑴為公平起見,所有已確認隊伍均不得更換隊長,否則會被取消資格。
          ⑵如需更換隊員,按下列流程辦理更換手續:
          ⑶隊伍可將更換隊員手續費存入組委會的銀行帳戶(以活動官網公佈為准),請在銀行存款收據正本或網上轉賬列印憑條電子件,連同已填好的更換隊員表格、隊號及隊長姓名電郵組委會,郵件標題請注明「為愛同行2014更換隊員」及隊號。
          截止日期:2014年5月27日24時(日期以郵戳為准)。
          ⑷所有更換隊員手續費一經繳交恕不發還。手續費並非捐款,不提供捐贈發票。

          5、已獲確認參加資格的隊伍如因故需要退出,應在5月20日或之前以書面通知組委會,以便組委會安排候補隊伍補上。如隊伍需要退出,敬請留意下列事項:
    ⑴ 5月20日或之前書面通知退出,毋須籌款 ;
    ⑵ 5月21日至6月6日期間書面通知退出,必須籌款人民幣500元;
    ⑶ 沒有書面通知,或6月6日後臨時退出,必須兌現承諾籌款人民幣1,000元。

           凡未能遵守上述規則之隊伍,組委會有權不接受其所有隊員日後申請參加「為愛同行」健行活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8 12:18 , Processed in 0.27614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