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513|回覆: 4

Rosemary 蒙古跑馬拉松 在98 名跑手中勇奪季軍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4-7-14 07: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bunbun 於 2014-7-22 08:07 編輯

    成報  2014-07-14

    Rosemary出發蒙古跑馬拉松 Ana R.捱眼瞓睇波         

    足球盛事世界盃決賽德國對阿根廷今日凌晨在巴西舉行,穿上Deep V大露背短裙的Ana R.與一身桃紅色吊帶裙的Rosemary昨晚就以世盃女郎身份,現身紅磡黃埔新天地出席「世盃決賽派對熱爆黃埔 前哨派對」,兩位靚女先分享賽前預測又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但二人險象環生,頻臨走光邊緣!

    Ana R.揚言必定不睡覺觀賽,力撐德國的AnaR. 解釋自己在當地長大加上覺得德國的球員似軍人,踢得有氣勢,還鍾情於兩名球星:「是阿根廷的美斯和德國的奧斯爾!但我不會和老公看,因為他翌日要上班,所以自己和隻狗看。」提到好友Amanda S.早前宣布離婚一事,Ana R.覺得二人一齊很久但還是要分開,非常戥他們傷心,可能下星期會發短訊給Amanda。問到覺不覺得兩夫妻各有各忙會很難維繫?

    Ana R.表示同意:「我和老公生活上都會有爭拗,大家忙到連約食飯都約不到,所以要取得平衡,我和老公每個月就會有兩日約在一起!(減少工作?)不會,如果他願意減少我也會,其實兩公婆都是要互相遷就。」

    發短訊慰問Amanda S.

    Rosemary今個星期將聯同八人團隊出發到蒙古三日跑馬拉松,未婚夫Jason就不會同行,大感緊張的她透露訓練了三個月,不停跑步、瑜伽、行山、打網球,問到現在是否最fit的狀態?她笑言是,因此希望整個夏天都保持到:「如果我keep着做都有信心keep到明年結婚!亦會叫Jason陪我做運動,(他很肥?)不是,他剛剛從巴西回來,但我沒去。」記者笑指當地有很多性感巴西女郎,怕不怕?她即甜絲絲表示非常信任對方,更大爆Jason送上了一套相當性感又少布的比堅尼給自己作為禮物,笑言自己也不懂得分前後:「Jason話只可以穿給他欣賞,所以不會在沙灘上着!(小別勝新婚?)都是,因為大家很忙各自要出trip,搞到出年先結婚。」

    點評

    Like: 5.0
    Like: 5
      發表於 2014-7-14 21:44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樓主| 發表於 2014-7-22 08:0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報 2014-07-22

    Rosemary 蒙古跑馬拉松失聯絡未婚夫擔心        

    名模Rosemary 上星期到蒙古參加分三日進行的「ActionAsia 3 day Ultra Marathon」, 在惡劣和寒冷天氣之下,加上身體抱恙,她終完成全程超過60 公里的馬拉松,在98 名跑手中勇奪季軍。

    Rose 表示今次是明年結婚前最後一次馬拉松,她去年在尼泊爾賽事奪得第4 名,今次蒙古比賽更具挑戰性,她亦滿意賽果。

    「三日的比賽過程絕不容易,因當地天氣寒冷,加上下大雨,其中一段路要浸水而行,水深達腰,而且水流急,非常危險。我首日已有點感冒,但憑意志堅持跑畢全程,能跑入三甲證明近3個月的特訓沒有白費。」Rose 表示蒙古的手機信號較差,加上她要專心應付比賽,故未能第一時間向未婚夫Jason 報平安,旅遊巴士又在草原上拋錨無法前進,令Jason 一度感擔心。記者:林蘊兒

    點評

    Like: 5.0
    Like: 5
      發表於 2014-7-26 06:50
    Like: 5
      發表於 2014-7-22 22:41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6:21 , Processed in 0.11420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