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125|回覆: 5

郭富城 每日跑步練耐力 半個鐘都最少跑5公里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4-9-25 07: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星島日報 2014-09-25

    城城邊跑邊唱拒做扯蝦男 運動成癮 唔做唔安樂        
    彭形影

    被譽為「舞台王者」的郭富城,昨日以運動造型出席活動,他自認是運動狂迷,每天都會風雨不改定時做運動,亦呼籲大家齊齊「動起來」,達致身心健康。至於問到他做運動時,會否像其他男士一樣,邊運動邊發出呻吟聲?城城即笑說:「那些我支持不住,是扯蝦的聲音,而我只會發出歌聲,邊跑邊唱。」果然厲害!文:彭形影 圖:李樹勳

    郭富城昨日以「活力之星」身分,出席「GigaSports 10公里賽@海港城」起步禮,更與長跑好手陳家豪一同即席示範,展示做熱身運動的正確姿勢,大顯「舞台王者」的風範!

      城城又表示,自己演出一場3小時演唱會所消耗的體力,遠比跑10公里為多,所以若自己參加這個比賽,可以說全無難度,他說:「如果時間許可,我都想參加,只擔心『邊跑邊被邀合照』,就會阻礙其他參賽者,等我練成『邊跑邊自拍』才參賽吧,哈哈! 」

    無跑步機玩跳繩

      城城又透露,他每日至少做30分鐘運動,跑齡亦超過10年,所以速度媲美不少職業跑手,更自爆每次到外地工作,均會要求入住24小時開放健身室的酒店,只為滿足一己的跑步癮!他說:「有時到內地偏遠地區工作,沒有跑步機,所以行李內一定有條繩,其實跳繩跳足30分鐘,也很辛苦,我也試過在走廊跑步呢。」

      記者 笑言,有不少男士邊做運動時,邊發出呻吟聲,城城即笑說:「那些我支持不住,是扯蝦的聲音,但我只會發出歌聲,邊跑邊唱。」他又希望提倡全民運動,因為運動能令人心情愉快,亦會上癮,可令巿民身心健康。

    Rosemary代夫出征

      至於同場的名模Rosemary、 Alica B.及Lea T.均以性感運動服示人,爭妍鬥麗。Rosemary透露將於下月「代夫出征」夜間跑步比賽,皆因未婚夫早前落樓梯時,跌爆腳趾骨,需要休養兩個月。問到會否影響婚期?她直言兩人各有各忙,經常周圍飛,至今仍未落實結婚日期。

      此外,Alice B.表示因搬往南丫島而頻頻行山,亦遇過不少男士搭訕,更笑指自己因此少了去派對。她又提議男生多做運動,這樣便可看見女生濕身的樣子。Lea T.則表示熱愛做Gym及玩瑜伽,至於擇偶條件則沒一定要運動型男士,只須不吸煙、少飲酒及生活健康便可。





    新報 2014-09-25

    郭富城每日跑步練耐力        

    昨日,太古資源有限公司在尖沙嘴海港城GigaSports旗艦店前舉辦一項「GigaSports 10公里賽@海港城」活動,由獲得「持恆完美型格大獎」的郭富城(Aaron)主持起步禮,Aaron並同時選為「活力之星」。活動更邀請10位模特兒包括Rosemary、Alice B、Lea T等出席。

    活動上,長跑好手陳家豪即席示範賽前熱身動作。太古資源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譚錦儀、太古資源有限公司董事(零售)楊婉怡及海港城置業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總經理李麗儀於席上頒獎予郭富城及4位得獎學生。

    一身運動打扮的Aaron接受訪問時表示不會參加今趟10公里賽,他笑說:「留番啲機會畀人啦,我平時運動都超過10公里,半個鐘都最少跑5公里。」他謂每日最少做30分鐘,因他做一場演唱會是3小時,體力消耗所大,比起跑10公里更多。他每日做運動,從來都是風雨不改,他說:「如果職業嘅運動員,跑10公里半個鐘。我就半個鐘跑5公里,因為我要訓練嘅係耐力,唔係爆發力,咁對唱歌、跳舞都有幫助。其實我Keep住每日跑步都超過10年,有時要去唔同地方做嘢,做完嘢半夜三更,就會跑跑步機。呢個係我入住酒店嘅要求,就係健身室要24小時開放,收工都可以入去做運動。如果拍戲啲地方山長水遠,又冇跑步機,我就會帶條繩去跳,跳繩都好辛苦,做30分鐘都夠。如果乜都冇就跑走廊,會邊唱邊走,人做到帶氧運動,皮膚都靚啲。」

    怕成焦點阻礙他人

    Aaron建議都市人每天再忙都要做運動,因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平日沒有機會舒展筋骨,說沒時間只不過是藉口。他說:「做運動,可以令體內會釋放出安多酚同排毒,勤做會上癮,但的確對皮膚、心臟都好,加快新陳代謝,將體內壞細胞都排走。」Aaron坦言,希望參與10公里跑步賽事,但又怕成為傳媒焦點,被人擁住拍照,會阻礙其他參賽者,故遲遲未敢參與。採:陸曼美 攝:洪志富


    點評

    Like: 5.0
    Like: 5
    Glad to know that Aaron is passionate about running.  發表於 2014-9-25 16:33
    Like: 5
      發表於 2014-9-25 11:59
    Like: 5
      發表於 2014-9-25 10:15

    升級   47.6%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2 10:31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4-9-26 09: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不少男士邊做運動時,邊發出呻吟聲 ??  

    升級   59.33%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5-30 15:47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4-9-26 10:3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是甚麼運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19 15:43 , Processed in 0.29204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