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038|回覆: 0

三葉牌 冬季引入 2014跑鞋系列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4-10-19 08: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報        2014-10-19

    為馬拉松作準備 adidas跑鞋型爆登場        

    adidas今年冬季特別引入型格時尚的全新2014跑鞋系列,早前一對人氣偶像及跑步愛好者王敏奕(Venus)及陳家樂(Carlos),率先穿上最新系列為adidas拍攝跑鞋系列平面廣告,二人以永不氣餒精神、活力演繹「Boost Your Run」的廣告主題!

    撰文:Mandy

    運動已成為時尚,能穿上一身至型流行服飾故然醒目,原來它都有特定的功能,所以除了美觀外,更能令便用者發揮得完美。adidas新一季的全新BOOST榊]鞋包括「adizero adios」、「energy boost」、「supernova sequence 」、「supernova glide」及「revenergy mesh」五大型號。BOOST险畢X了柔靱舒適、反應力強兩個相反的功能元素,其革命性BOOST苘j大能量回饋技術,提供超卓緩震效能及舒適度,能全力引發跑手的Boost潛能!去年才研發BOOST䐓A強調跑鞋的回彈力來節省更多能量,今年的柏林馬拉松賽事中,Dennis Kimetto跑手以2:02:57的成績打破馬拉松紀錄,刷新最快馬拉松的成績,亦同時令腳上adizero adios boost跑鞋令BOOST䒰苳U經典時刻。

    迷你能量膠囊發揮力量

    全新adizero adios Boost苘艦咷OOST蓸W有技術,透過成千上萬的迷你能量膠囊,組成與別不同的鞋底夾層,能跟隨跑手的步伐儲存及釋放能量。SPRINTWEB鞋面設計,集輕巧、穩定、透氣、舒適於一身。鞋底採用德國著名輪胎生產商Continental悚瑤L橡膠組件及智能橡膠分佈設計,大大提升跑鞋的抓地與耐磨能力。

    採用全新ATR 外底技術的energy boost 2 ATR跑鞋,能適應不同地面,提供更強的抓地能力。鞋面採用TECHFIT 彈性物料,貼腳透氣,令跑手控制自如。革命性BOOST臁垣亠郅\了鞋底大部份位置,配合TORSION 緩震系統,為腳掌提供更全面的緩震及承托,不論在任何天氣及路面狀況,亦能為跑手提供跑步新體驗。

    系列另一重點鞋款supernova sequence 7跑鞋,具備BOOST䒰郱s技術,為跑鞋帶來卓越的緩震效果。智能橡膠分佈設計的鞋底,由德國著名輪胎生產商Continental捐L橡膠組件製成,有助提升跑鞋抓地與耐磨力,其獨特的腳底設計為扁平足人士提供強效保護及舒適度。

    挑戰輕量化極限

    adizero系列積極開發新技術與設計,不斷挑戰運動鞋的輕量化極限,推出全新adizero跑鞋─「feather」、「hagio 2」、「primeknit 4.0 」及「takumi 」四大型號。今季重點鞋款包括adizero 的takumi-ren 2 及primeknit 4.0。

    Ren的意思是「練」,是馬拉松選手鍛煉時使用的跑鞋,亦適合一般業餘跑者穿着,被視為最強練習跑鞋!adizero takumi-ren 2鞋身運用由adidas及「日本鞋神」三村仁司一同研發的高機能網布,提供輕量、透氣、防水、穩定及耐用的特性; SPRINTFRAME鞋底技術,大幅減輕鞋身重量,輕巧舒適,令跑步時動作更靈活;TORSION緩震系統為前腳掌及腳踭提供穩固承托,讓腳部動作更暢順自然;前掌設計用上adiPRENE?+緩震功能專利技術,提供優越的回彈效果,使跑手腳部在得到絕佳的保護之餘,有效提升運能量。

    人氣 adizero primeknit 4.0跑鞋,以高科技化繁為簡,透過數碼方式編織出沒有內襯或鞏固物料的無縫鞋面,集鞋身輕巧、增強勁承托力及靈活性、透氣舒爽於一身。

    色彩時尚融入功能設計

    2014秋冬跑鞋系列集合了多功能與時尚於一身,立體剪裁的跑步服飾,包括舒適的Bra Top、修身剪裁的跑步外套、貼身設計的緊身運動褲、透氣的上衣、用料輕巧的跑步短褲等,無論慢跑或快跑,均可讓用家活動自如。顏色方面採用了今季大熱的桃紅、奪目繽紛的螢光橙、綠或間條圖案等,搶眼程度與跑鞋不遑多讓,為系列注入時尚元素,令運動服不再局限於功能性,適合跑手日常作mix & match,將跑步進一步融入生活之中及推向更高層次。而品牌亦推出很多跑需要的服裝及衣飾以供選擇。

    30天改善跑步體驗

    此外,為全面提升全城跑步表現,品牌史無前例推出革命性「30天改善跑步體驗」。由即日至11月15日起,凡購買adidas指定鞋款,可享有30天試跑體驗!如果30天內對boost的跑鞋存疑,可以退回跑鞋並獲得同等價值之現金卷使用。配合miCoach個人化跑步訓練系統及智能科技,挑戰個人極限,為馬拉松作準備!

    今次系列重點產品包括BOOST及 adizero跑鞋,即日起於adidas旺角Megastore、GigaSports、全線adidas專門店、adidas旗艦店及指定零售商公開發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0:32 , Processed in 0.10669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