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964|回覆: 1

穿高跟鞋跑4小時倫敦馬拉松 英女備戰 籌款捐慈善機構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4-11-3 07: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成報 2014-11-03

    穿高跟鞋跑4小時馬拉松 英女備戰 籌款捐慈善機構        

    英國女子娜塔莉.艾克特(Natalie Eckert)打算穿一雙近5吋(約13厘米)高的高跟鞋, 參加明年的倫敦馬拉松大賽(London marathon),可能成為全球首個穿高跟鞋跑馬拉松的人!她打算連續跑四個小時,冀籌得5,000英鎊(約6.2萬港元)善款捐予慈善機構,並要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而她目前已密鑼緊鼓地訓練,唯一擔心的是怕鞋跟卡在路面的坑中。 本報國際組報道

    現年37歲的艾克特,來自英國斯塔福德郡(Staffordshire)斯托克市,乃是五個孩子的母親,她最小的孩子只有三個月,最大則是13歲,由於她兩歲的兒子患有哮喘病,她因此想通過參加比賽籌募5,000英鎊獎金,分別捐獻給英國的哮喘病慈善組織Asthma UK,以及協助失去親人的孩子的慈善團體Winston'sWish。

    艾克特直言自己從未參加過全馬拉松賽事,只跑過半馬,但計劃穿一雙近5吋高的高跟鞋參加明年倫敦馬拉松大賽,並將目標定得很高,就是要在四個小時內完成全馬賽事,直言有信心達標,直言自己愛穿高跟鞋,甚至懷孕時也穿高跟鞋走路。

    懷孕時也穿高跟鞋走路

    她又透露,穿高跟鞋跑馬拉松的宏願,是受德國女子茱莉亞.普列什爾(Julia Plecher)啟發的,「茱莉亞曾穿一雙金色高跟鞋,跑出百米14.531秒好成績,創造了高跟鞋百米健力士世界紀錄」。

    鞋高近5吋一周訓練5晚

    她表示,為實現這項目標,她數周前就開始了緊鑼密鼓的訓練,每周利用兩晚時間穿上高跟鞋跑步,另有三晚參與拳擊運動。艾克特又說,朋友經常會笑話她穿高跟鞋做運動,但她表示自己無論何時都在穿高跟鞋,而且並不覺得奇怪,「健力士世界紀錄委員稱(高跟鞋短跑賽事)鞋跟不能低於3吋(7.6厘米),我覺得這根本不是問題,我家中的高跟鞋,最少一對鞋跟都是5吋,且我已常常穿這些高跟鞋訓練,我唯一擔心的是怕鞋跟卡在路面的坑中」。


    點評

    Like: 5.0
    Like: 5
      發表於 2014-11-3 16:1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8:06 , Processed in 0.10878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