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08|回覆: 0

adidas 疾跑三級制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發表於 2014-11-11 07: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經濟日報        2014-11-11

    adidas 疾跑三級制        

      城市人注重健康,因此運動愈見普及化,當中跑步可說是全民皆曉的活動,看看每年各馬拉松活動比賽的報名人數有增無減,就可知港人實在跑得相當起勁,但不說不知要挑選一對適合自己的跑鞋其實也是一門學問,選錯了分分鐘將自己雙腳報銷。

      很多人都誤會運動鞋其實對對一樣,選中一對就已經可以行街、跑步、打羽毛球、網球等,全天候適用,如果今天還有這想法就大錯特錯!就以網球鞋和跑步鞋為例,前者腳掌的設計刻意闊大扁平,鞋底抓地性能強,方便運動員在網球場上急煞!至於後者,則要鞋身夠輕和鞋底要薄,但以今時今日這個標準對運動巨人 adidas 來說還未足夠,更抽絲剝繭將跑手所穿着的跑鞋細分為初階、中速和高速,再配合去年才正式開發的 Boost 技術(這全新的鞋底由成千上萬的細小膠囊造成鞋底夾層,當跑手跑步時更有效地釋放或儲存能量,令往日反應力和柔韌舒適這完全不同的元素合二為一),讓大家各自對號入座,在跑道上爆發小宇宙。

    ----------------------------------

    Boost 30 Challenge

      甚麼是體貼的售後服務?正所謂十隻手指有長短,更何況是腳?adidas 為了讓跑手揀到一對更合適的跑鞋,於是舉行了「Boost 30 Challenge」活動,大家只要於 11 月 13 日期間到品牌的專門店購買指定的 Boost 型號跑鞋,就立即可享「B30C」的保障,亦即是大家如果在 30 日內對這系列的跑鞋有意見,可退回鞋款並獲得同等價值的現金券用來轉購其他 adidas 產品,購買前大家亦可以預先下載 adidas micoach train & run 手機應用程式。

     查詢:2149 3888

    ﹏﹏﹏﹏﹏﹏﹏﹏﹏﹏﹏﹏﹏

    初階跑手

      這一對名為 Supernova Sequence 7 的跑鞋專為初階跑手而設,當中包括 Boost 專利技術,智能橡膠分布的鞋底設計,原來由德國着名輪胎生產商 Continental 輪胎用膠組件製成,令耐磨性和抓地能力有更佳的表現,不得不提的是這一對初階跑鞋特別為扁平足的人士而設,讓這類跑手跑得更是安心。($1,199)

    ----------------------------------

    高速跑手

      今年的柏林馬拉松比賽,跑手 Dennis Kimetto 以 2:02:57 的成績破紀錄勝出,他當時穿上的就是這對為高速跑手而設的 adizero adios boost 跑鞋。這對跑鞋應用了 Torsion 緩震系統,因此為前腳和腳踭提供極高的承托。此外,鞋面採用了另一種名為 Sprintweb 技術,將 TPU 網層和無縫技術結合,令整對跑鞋的重量減至最低而不失承托力,加上鞋底同是採用 Continental 輪胎生產商生產,絕對是職業跑手的指定欣物。($1,299)

    ----------------------------------

    中速跑手

      甚麼稱得上是中速跑手?答案原來是每公里跑 5 至 6 分鐘完成的人士,他們需要的是這對 adizero primeknit 4.0w 跑步鞋,鞋面是近年流行以數碼方式編織紗綫技術而成的無縫設計,品牌在這方面稱為 Primeknit,因為鞋內不設內裡和鞏固物料,所以好處是有着更佳的透氣度,同時又有承托力保護雙腳,讓中速跑手發揮最佳表現。($999)

    ----------------------------------

    跑手精選

      雖有好的跑鞋,但亦要有好的戰衣方可出戰,以下全新跑步戰衣(見附圖),說不定可助你快人一步。

    ﹏﹏﹏﹏﹏﹏﹏﹏﹏﹏﹏﹏﹏

      產品查詢:2730 015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07:17 , Processed in 0.27575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