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692|回覆: 0

網友約跑 - 屯門 Ching Ctse 周六上斜特訓

 關閉 [複製鏈接]

升級   97.05%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8-11-27 15: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活動類型:
朋友聚會
開始時間:
2008-12-6 15:00 至 2009-1-31 15:00 商定
活動地點:
屯門
性別:
不限
已報名人數:
2

看到好多屯門 ching,ctse 對改善跑步上鈄路好有興趣,而自己因双膝有舊患在屯門揾到一好個位置,用來衝下斜路改善大腿肌力,都好有效果,雖然跑快重係有心無力,但上斜路就無問題,現在由我來開個 Post 12月份開始直至2001月底渣打前一星期結束,每逢星期 由小弟帶大家到我的基地一齊練下斜路,希望大家練完後,跑渣打時就唔會吡這少少斜路吓度!

屯門 Ching Ctse 周六上斜特訓


期: 6-12-2008 31-1-2009 ( 8 )
逢星期


14 : 30 集合及熱身

15 : 00 開始

16 : 00 結束
集合地点:屯門湖山遊樂場公園 小食亭
( 新屯門中心旁的公園 )
參加人數: 最多 10

: 長跑網綠色戰衣
(
如有的話)
訓練地点: 在一條約 150米長的油柏路 斜度約30度。

活動內容:每位參加者需由斜路起点住上跑約150米,每位按自己的最快的
                    速度80-90%去跑,完成一次的時間約 40– 50 秒,完成的時間
是看參加者的能力不要比較,每位跑至終点後便要慢跑回起点,
果氣力久夠便行回起点再開始,每人按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其預                      算参加的級別,跑完後可在鄰近有條約1000米
的小路可來回跑,待身體 cool down。



A 級 --------------- 跑10 次上斜 ( 需慢跑回起点重新開始 )B 級 --------------- 跑
8 次上斜 ( 需慢跑或行回起点重新開始 )
          C --------------
6 次上斜( 需慢跑或行回起点重新開始)
D --------------
4 次上斜( 需慢跑或行回起点重新開始)

# 需按自己的最快的速度80-90% 去跑
# Ctse 可減少跑一次

注意事項:
1./ 每人應按自己的能力去完成其預算参加的級別。
2./ 參加者如因未能習慣或未能完成時感到不適的,便應當馬上停止及休息並
通知鄰近的 ching, ctse 給于照顧。
3./ 參加者參加活動頭一、二次後大腿會感到十今酸軟及幸苦,這是正常的,只是體內的乳酸特然增多作怪,因為正常練跑時那部份的肌肉沒有加強訓練過,但在完成了二、三次後身體適應了便沒事,而且在正常跑步時便會感覺到完全不同的力量。
4./ 訓練地点是一條往山的双線行車路,一般情况下很少車輛經過,我以往這時間的經驗一小時內只是得三、四架車輛行駛過,但為了安全參加者需分小組

出發,並需靠左色邊跑上,靠右邊往下,如遇車輛行駛過時,不必緊張驚慌只要繼續性地往前跑並靠邊,速度稍為收慢些便可以。

5./ 屯門湖山遊樂場公園籃球場有籠架可存放東西,但需自備鎖頭。
6./ 小食亭旁有水機可補充水,小食亭兩側有男女厠及更衣室,參加者跑完后可在此冲身。

Pwong5618 留言
如有興趣參加,請留言報名。
警告及聲明
1.
此項聚會適合跑步初哥(10公里跑45-60分鐘)
身體並無任何疾病(包括已知或隱疾),同時需確保可以應付此項運動的朋友參加,各位需量力而為。如身體不適,切勿強行參加。
2. 本網站並不涉及此項聚會的一切安排,敬請參加者自行負責個人的財物及人身安全。
如有不幸事故,而導致參加者受傷或死亡,或涉及第三者的意外,本網站及聚會發起人慨不負任何責任。
3.
活動不排除將於酷熱的情況下舉行,參加者需要在參加活動前有足夠的訓練及休息,並留意個人的身體狀況,建議活動前先自行補充足夠水份。
4.
若約跑活動當天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黑色暴雨訊號或非人力可控制之情況,活動將會取消。


5. 參加者的個人保險及安全須自行負責。

暫未通過 (2 人)

  留言 申請時間
711MF 2008-11-27 15:42
亞平 2008-11-27 15:27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03:33 , Processed in 0.21931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