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059|回覆: 2

中國大陸首個一百公里跑步賽事,四月二十五日,北京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15 22: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he North Face 100®
2009北京昌平户外耐力跑挑战赛
比赛日期:2009年4月25日

比赛分 100公里、40公里、10公里三项
http://www.ebaypromo.cn/htmlscn/information.php

http://bbs.running8.com/thread-6871-1-1.html
百公里超長距離耐力跑四月將在長城開鑼

中國大陸首個賽程長達一百公里的跑步賽事——亞太區耐力賽系列The North Face一百,將於四月二十五日從北京市昌平區居庸關長城腳下起跑。
  本次比賽路線將從天下第一雄關居庸關長城起跑,穿越十三陵沿途的土路和山間小徑,途經九個帝王陵和蟒山國家森林公園。同時,運動員還需穿越溪流、行進于山林小道和跨越石階。不同類型的路面讓參賽者在徜徉在大自然的同時,鍛煉其毅力和不斷挑戰自我的氣魄。The North Face一百旨在讓每位健兒在比賽過程中突破個人極限,這精神並不受距離所限。因此,賽事共設三個項目,分別為一百公里、四十公里和十公里。

  作為全球最傑出的專業戶外品牌之一,The North Face在全球各地舉辦了耐力跑賽事,包括橫跨歐洲三國的環勃朗峰比賽,如今已成為許多耐力跑愛好者的奔跑終極夢想。0八年,The North Face在亞太區正式推出耐力賽系列,已經分別在澳大利亞、菲律賓和新加坡成功舉行,以一百公里的超長距離挑戰各地跑步好手,中國站將成為0九年的開篇之作。
  作為系列賽中規模最大的一次,中國站賽事將吸引多位世界知名運動員和來自國內外的數千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參與。其中包括曾連續五十天跑遍美國五十個州的迪安·卡納澤斯,這位超級馬拉松運動員之精英在二00六年被美國《時代》雜誌評為全世界一百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還有環境科學家、耐力跑的女中豪傑伊莉莎白·浩克;以及新近在國際極限耐力跑領域脫穎而出的中國香港選手曾小強,身為香港消防救護隊訓練員的他展望北京賽事時說: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對能在長城上進行比賽充滿期待。


  The North Face品牌副總裁費寶樂表示,將給缺少戶外長距離跑步經驗的愛好者一些適當的培訓,聘請專業教練進行指導,我們不僅把耐力跑挑戰賽帶到中國,並且有信心將它打造成一項廣受大眾歡迎的戶外運動。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升級   5.26%

該用戶從未簽到

發表於 2009-1-18 19: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兴趣,不知赛道如何。超级马拉松以后是我的主攻方向。

升級   100%

該用戶從未簽到

 樓主| 發表於 2009-1-20 18: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關於這項賽事,似乎評價不一。

師兄若有興趣,建議到跑吧論壇多看一下大家的討論,關於這個100KM的比賽,已經有多個討論主題。
http://bbs.running8.com/forum-7-1.htm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8 19:46 , Processed in 0.11148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