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093|回覆: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深圳2010年第五届深度体验—威斯杯越野跑山赛介紹

[複製鏈接]

升級   9.47%

該用戶從未簽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4-7 11:53: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不好意思問一下,我可以在這裡發佈深圳的賽事資訊嗎?

  若有違反版規,請版主刪除。


2010年第五届深度体验—威斯杯越野跑山赛

■赛事简介

山地越野跑(CROSS-COUNTRY RACE)是在野外自然环境中进行的一种中长距离的跑步。它既是独立的竞赛项目,也是许多运动项目经常采用的训练手段。没有固定的距离,也不受场地器材的限制,每次练习或比赛都是按当时当地的自然环境条件选择路线,决定起点和终点。越野跑山赛的跑程多为崎岖小径,或爬障碍、穿丛林,或越沟渠、过独木桥,以先到达目的地者为优胜。现今所使用的方法是,先确定路线、距离、举行日期,在有充分准备条件下进行比赛。

运动人生挑战自我,是现代人最热衷的生活方式。全民参与的运动类大型赛事成为时代的宠儿,跑山赛是户外运动代表项目之一,它作为探险比赛中最为单纯和直接的方式,成为既独特又大众化的全民健身运动。跑山赛不仅能提高人体的耐久力,锻炼内脏器官,还能培养勇敢顽强、灵敏以及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选手,只需要一双高质量的跑鞋,就可以参加越野跑,就可以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体验置身户外的欢愉。

深度体验——威斯越野跑山赛,意在为深圳所有热爱健康、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士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魅力的比赛、交流平台,提高身体素质,传播越野越快乐的体育精神,打造深圳健康大都市的新形象。“深度体验——威斯越野跑山赛从2008年到2009年,已在深圳地区春秋两季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正在逐年扩大,这项运动越来越受到深圳及周边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慕名前来参加比赛的外地选手和外籍人士的比例正在逐年增加。

2010年第五届深度体验——威斯杯越野跑山赛拟于2010418在南山区举行,路线全程穿越塘朗山和梅林两大郊野公园。比赛分男女两大组别进行,全部赛程约20公里,同时也分设了体验组10公里,以适应不同阶层、不同年龄和不同运动水平的跑步爱好者和市民参与。计分方法多参照团体赛跑或由主办单位规定,不设纪录。本次比赛线路中不仅包含各种类型的山地路段,同时还有更适合奔跑的城市穿越、环山公路等路段,使赛道路况的变化更加丰富,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也更强。


主办单位

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福田区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深度体验俱乐部


协办单位

塘朗山公园管理处

赞助单位

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南方都市报》、《晶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户外探险》、《山野》、《游遍天下》

深圳新闻网、奥一网、中国户外资料网

■比赛地点

塘朗山、梅林郊野公园

■比赛时间

2010418

■赛制

深度体验——威斯杯越野跑山赛的比赛规则,分设男女两大类别参与比赛,比赛全程约20公里,在具备成熟道路的山地环境中进行。
比赛同时设10公里体验组共两个类别,以利于喜爱运动的市民群众参与体验。

■参赛资格

1.参赛队员年龄1660周岁,身体健康,16岁以下儿童可报名体验组,但须家长全程陪同;
2.由组委会核定参赛资格,进行报名确认;以单位团体名义申报的队伍需在报名表上加盖公章,并将予以优先考虑;
3.被国际或国内任何单项组织停赛的运动员没有参赛资格。

■成绩及名次
1.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赛程,按用时多少统计成绩。
2.按有效成绩录取男子组前6名女子组前4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线路及高程图
于赛前一周公布
报名流程

1、报名者可登陆深度体验俱乐部网站(http://www.szdeclub.com)在线报名;
2、报名者可登陆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网站(http://www.smoa.org.cn)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运动员详细资料,将填写完毕的资料发送邮件至深度体验俱乐部邮箱:[email protected]
3、报名者可就近在深圳火狐狸、深圳一号营地、深圳任我行、旅行家、雪线等户外用品店领取和填写报名表;
4、赛事组委会在收到报名表后,将对参赛人员进行审核和确认,并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所属团体及运动员,同时公布在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网站(http://www.smoa.org.cn)和深度体验论坛网站(http://www.szdeclub.com/bbs/)。
5、在收到确认消息后,请于报名截至日期前将报名费汇入赛事指定收款帐号。
6、外地参赛选手可登录国内第一家专业越野跑运动网站“越野越快乐”www.iruntrail.com.cn,浏览深圳站的详细路线情况、赛事规则,并在线填写报名表。收到赛事组织方确认邮件后,根据邮件提示交纳报名费。
赛事咨询及报名

1、深度体验俱乐部
联 系 人: 邓影
电话:15099948058
赛事网站:http://www.szdeclub.com
2、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联 系 人: 曾紫黎
电话:82581125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报名时间:2010326日起 2010 416截止。
报名费用: 人民币60 /人(含赛会为选手统一购买的意外保险及赛事运动背心一件)。
报名被确认后将报名费于赛前汇入指定帐户或交现金于指定地点才能正式确认为参赛选手。
被确认参赛的异地运动员,往返交通和比赛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 本帖最後由 步頻140 於 2010-4-7 11:59 編輯 ]
+1 0
上一篇︰跑步減肥計劃 應該係咪咁開始? ( 每日更新進度 )下一篇︰2010.04.04 沙田復活跑 (by 圍圍)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升級   100%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發表於 2010-4-7 12:30:33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升級   100%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發表於 2010-4-8 14:10:07 | 只看該作者
可惜这个赛事和大连马拉松同一天。

升級   0%

該用戶從未簽到

4#
發表於 2010-4-8 14:49:17 | 只看該作者
多謝步頻兄提供資料,我們都好渴望回國內跑的,況且深圳這麼近。
小弟這幾天要搬家,所以沒空參加,期望下次有跑步比賽資料可以再通知我們,我們會熱烈支持的!

升級   69.4%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發表於 2010-4-13 12:13:12 | 只看該作者
我已報名,希望到好天啦!

升級   69.4%

該用戶從未簽到

6#
發表於 2010-4-20 10:28:12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有兩,但賽道好、氣氛熱鬧、工作人員專業和主辦單位有熱誠 。下次一定再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16:45 , Processed in 0.12030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