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返回首頁

garycheung1125的個人空間 https://www.longrun.hk/?2715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人生第一次跑半馬

已有 5505 次閱讀2015-12-14 22:45

第一次半馬賽事廣州馬拉松2015,帶著又驚又喜的心情出發,因為腳傷的問題已經停跑半年,為了這個廣馬便立定主意去做物理治療,包括做衝擊波,針炙,電極流,推拿等這些方法,在比賽前的二個月傷患好番接近八至九成.便在這個半月內從輕量的急步行開始,隔天每次慢慢地增加距離,直至跑到最長的一課16.5K之後就休腳一星期就出戰廣州馬拉松2015.

當日比賽的場面也有很多難忘的片段,在起步期間有來自各地的跑會和團體舉起大旗幟,隨風飄揚那種浩大的場面也極其壯觀,在賽事途中現場的市民熱鬧的打氣和歡呼聲,也呼喚起跑手們的鬥志,充滿力量跑下去.本人在尾段1000米感到左腳抽筋,在半行半跑情況下總算完成這首個半馬!!!

真的要多謝幾位在長跑網認識的朋友,有你們講出的跑步經驗和心得,真的獲益良多令我無言感激.

縱使我們不能會面,也希望以後有緣再聚,就承諾在某年,某一天某地點.........在跑道上再見.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5 16:59 , Processed in 0.0425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