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1043|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香港長跑網 獲得“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計劃”撥款2011經費

   關閉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0-5 21:02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18 21:55: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致各位會員、網友及各界友好:

          香港長跑網過去一直有賴各位對此項運動熱心支持,令本網在踏入第四個年度的日子裏,得以繼續迅速發展,成功地超越每個目標,本人在此衷心感激各位"師兄,師姐"!
          現在我要向大家宣布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本網站通過多重鄰選及於網上公眾投票階段成功獲選,今天正式獲得到"Love Ideas HK 集思公益計劃 "基金來年度撥款,款項將全數用作本會2011年的日常營運經 會務管理、網站伺服器維護、首頁設置、義工及活動津貼等用途。

          香港長跑網管理委員會承諾,將會一如以往善每一分一毫,並希望日後可在網站,賽事支援或約跑的活動上,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有效用的支持!

    香港長跑網管理委員會 謹啟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八日
    +1 1
    上一篇︰TVB體育世界渣打馬拉松專輯第4集下一篇︰聽日跑青公!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0-5 21:02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2#
     樓主| 發表於 2010-12-18 22:15:52 | 只看該作者

    申請內容全文

    計劃書
    簡介
    香港長跑網是由一群熱愛長跑運動的人士組成,網站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創立,並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在香港註冊成為非牟利團體。現時網站已登記的會員人數達八千多名。各會員除遍布於港九、新界各區外,還有來自內地和海外多個地方。這群熱衷於體育運動的人士,平日除於各區公開場所進行恆常練習外,更經常參加本港及國內外的各項大小賽事,其中包括馬拉松、毅行者、三項鐵人、遠足、長途泳等,當中更不乏在比賽中成績斐然的業餘運動員。
    宗旨�目的
    一直以來,我們本着以下宗旨,為達至理想目的共同努力:
    1. 推動市民參與最普及、健康、經濟、環保及成效顯著的長跑運動。
    2. 透過本會舉辦的活動,提高大眾對長跑運動的興趣,使其普及化;鼓勵大眾培養日常運動習慣,藉此紓緩生活壓力,遠離都市疾病;並為社會傳播喜悅的正能量,以及建立參與者之間的團結精神和增進彼此友誼。
    3. 與意欲推廣普及運動的其他團體聯繫。
    4. 透過本會的網站,為大眾提供長跑活動的最新資訊,並介紹長跑運動帶來的好處和樂趣,以及提供一個分享長跑運動經驗與心得的平台。
    服務
    我們相信,每位熱愛長跑運動的人士,皆以出戰馬拉松賽事為其終極目標,故每年均會吸引大批新手或上班一族參與其中。有見及此,我們在過去兩年,透過網站召集了二百多次各種形式的免費訓練,為參賽者提供賽前練習和準備,並藉此機會與資深跑手交流跑步經驗和比賽心得。
    在積極投入為各跑手進行賽前備戰的同時,我們也多次在實際的賽事中,與各項耐力運動比賽的主辦單位合作,提供支援服務,包括協助其諮詢、籌備、宣傳及組織等工作。
    此外,我們在過去一年曾經組成攝影義工隊,在本地和內地,以至海外的各項大小長跑比賽中,為參賽者記錄下賽事現場的珍貴美好時刻,並提供免費的照片下載服務。至今,我們的攝影義工隊,曾參與五十多項賽事的攝影工作,製成的照片集載滿了三百多個相冊。
    總的來說,我們現時每週均定期提供多項訓練,還會不定期舉辦較大型的活動,而與體育運動相關的各類義工支援服務,也是我們的主要工作之一。
    展望未來,在資源條件許可的情況下,我們會貫徹並積極擴展以上的各項工作。同時,我們仍會繼續擔當大眾的溝通橋樑,就關於體育運動的事宜或投訴,向相關政府部門、體育組織、比賽主辦單位提出建議或反映意見。
    資金
    香港長跑網過往經費的主要收入是來自會費和熱心人士�機構的贊助,現時的日常運作開支,包括會務管理、網站維護、活動津貼、義工支援等項目。
    為達至公開及具高透明度,我們所有的財政收支均公開張貼於本網站內,供會員隨時查閱。
    聯絡
    本會所有活動內容均可於網站內找到,並且公開讓大眾參與。如對我們的網站或活動感興趣,或有任何垂詢賜教,敬請與下列人士聯絡:
    聯絡人:ALAN LEE (香港長跑網主席)
    網頁﹕
    www.longrun.hk
    電郵:longrunhk@ymail.com

    ALAN LEE (香港長跑網主席)

    2011年 營運預算

    1. 寬頻,存放伺服器月費,域名費等約                                                  $6,000/年
    2. 購買網站運作正版軟件及更新首頁                                               $7,000/年

    3. 銀行服務費,文具,印影,會員證製作,郵費,卡片,紀念品,宣傳物 $4,000/年
    4. 定期活動津貼及大型活動津貼                                                        $10,500/年
    5. 熱心義工交通及用膳費用津貼                                                        $2,000/年


    總額 (總額須與獲選申請的資料相同) $29,500

    獲批撥款總額                                    $25,00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19 16:52 , Processed in 0.2931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