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6523|回覆: 0

2012年會務工作報告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10-5 21:02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發表於 2013-3-3 22:37: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謹代 表香港長跑網 向各位報告2012年會務工作。

        時間匆匆我們又跑過了1年, 踏進第六個年度,我們的步伐再次增強,超越了障礙重重,在我編寫此報告時,秘書處通知我、會員人數剛突破1000人的重要里程碑!2012年本會發展有多項重要目標全部超額完成,除了過往的服務如網友約跑、比賽支援、攝影義工、海外交流、會員尊享等等,繼續得到延續、繼續為跑民服務。

        網站終於進行了大規模系統升級,新介面運作精簡暢順,借此機會感激提供專業意見及幫忙的葉浩然先生。9月我們成功營運了”跑族半馬拉松香港站”及之後為”廣州國際馬拉松賽”進行了測試,成功吸取了寶貴運作比賽經驗,為未來有更多機會加入各類賽事後勤運作做好準備。12月16日我們接受了歷史性挑戰,當天本會同時受命三場比賽作為"支持機構",團隊所有精英盡出兵分多路,其後均向我發出勝利報告!感謝大家嘅努力,統計全年各會員共奪標達300多項,非常之大豐收。由今年開始,我們接受了鄰近地區邀請,與國內友好跑步網絡結盟的建議,參與推廣珠三角地區城市賽事及推動12月深圳馬拉松比賽舉行。本年初"香港長跑網"非常榮幸,在眾多項目中脫穎而出,獲「Love Ideas ♥ HK集思公益計劃」,頒發"最佳項目實踐獎",這是社會大眾給我們的認同,在此多謝大家一路對我們的支持及愛戴。

        踏入新年度,管理團隊增加了多名熱心幹事及版務,來年幹事團會維持昔日服務不減,及進一步強化現有架構。
    2013年幹事團定下目標如下 :
    *未來我們會成為慈善機構。
    *善用科技資訊提昇接觸面。
    *開闢邊遠地區跑步活動。
    *直接投放資源於地區項目上。
    *更新團隊新款網衫。
    *增設銀行戶口、方便會員使用。

        有關2012年財務匯報已經於上星期網上發佈,全年結餘比預計中充裕。
    https://www.longrun.hk/foru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255#lastpost

        今日我們以普及跑步運動促進社區融合,跨越男女老幼種族傷健的界限達至平等互信、傳遞心靈喜樂正能量之泉源!

        再次感謝各籌備人員!希望大家享用一個愉快的下午。

        多謝各位。

    香港長跑網 - 總幹事 leefs 啟
    3/03/201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3-29 15:33 , Processed in 0.09158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