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917|回覆: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隨心而行 劉心悠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11 07:21: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ttp://www.metrohk.com.hk/index.php?cmd=detail&id=227609
    都市日報 2014-02-11

    隨心而行 劉心悠        

    04年,劉心悠(Annie)從四千多名美少女中脫穎而出拍攝「中華航空」電視廣告,至今是中港台的廣告天后之一;2011年於穿越劇《步步驚心》中,劉心悠所飾的「若蘭」造型,更被封為近年來古裝扮相最美的女演員。

    心悠的漂亮,是清秀、是貴氣的。對於還有幾天就是情人節,今年更適逢元宵,目前仍屬單身貴族的心悠於當日,卻只會加緊馬拉松的鍛煉,務求在2月16日舉行的比賽中,有更佳的個人成績。

    至於感情事,心悠自言一切順其自然、隨心而行。理想中的情人呢?也沒有一個特定的類型或框架。

    若蘭馥馥,惜花人有天自然會到來。

    A = 劉心悠 Annie

    先和大家說一下你的近況?

    A:最近都主力為馬拉松準備,今年會和Chilam(張智霖)一齊跑,希望能夠突破自己成績。工作上就正在看劇本,有幾個角色都在考慮中。

    剛過去的農曆新年,怎樣過?有沒有曾經在農曆新年發生過甚麼難忘或有趣的事?

    A:新年在香港和媽媽過,可以放假休息陪屋企人是一件好幸福的事。以前,我一直以為未結婚就不用派利是,所以入行後最初都不知道原來需派開工利是,後來是公司同事提醒,才知道要派。

    踏入2014年,工作上有甚麼大計呢?

    A:首要都是要跑好馬拉松,希望能在我目標內完成;今年在電影上,我很大可能會有新嘗試,演一個我從來未做過的角色,給大家驚喜。

    穿越劇《步步驚心》,有很多觀眾讚你扮演的「若蘭」秀美,是近年來古裝扮相最美的女演員。你喜歡「若蘭」造型嗎?喜歡拍古裝還是時裝劇?

    A:《步步驚心》正式來說是我第一次演古裝,若蘭的造型和角色很脗合,衣服顏色清淡令人舒服,我好喜歡這個造型。其實拍古裝、時裝都鍾意,基本上因為每次都造型不同,每次都感覺新鮮。

    到目前,你最期待接拍些甚麼類型的角色或劇集呢?

    A:我最想挑戰是打女角色其實我並非大家想像中柔弱,哈哈!

    你可算是廣告天后之一,拍廣告其實有沒有難度?

    A:我喜歡拍廣告,很好玩;拍廣告,其實都像拍戲,有不同造型不同故事,只是將片段再濃縮到1分鐘、30秒,便把故事說完。所以,拍廣告最大難度是時間較短,很多時只有一天就要完成。

    一直以來都工作不斷,你怎樣分配自己的放假及休息時間?

    A:工作日夜顛倒已經習慣了,所以只要不用開工,我會爭取時間睡眠和運動。好像跑馬拉松前,便和公司有默契,會盡量減工作令我有時候作跑前準備。

    在工作上感到有壓力時,會如何釋放自己?

    A:我喜歡以運動減壓,就好似跑步時,我只會全神貫注向目標前進,所有煩惱都拋諸腦後;跑完那一刻,身心都感到無比舒暢。

    是甚麼原因令你愛上跑步?

    A:我原本喜歡打網球,但經常找不到伴,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遇到同事報名馬拉松,我因為好奇也跟着參加,卻從此愛上跑步。在跑步過程中學會堅持,不輕易放棄,成為我的信念。而且跑步可行氣活血,出汗可以幫助排毒,令面色紅潤,更可令肌肉緊緻有彈性,故此現在即使工作再忙,我都堅持抽空跑步。

    除了跑步,我也喜歡做Gym,因為可以在室內進行,令我不論在任何天氣,都能以運動減壓。

    參加馬拉松帶給你最大的滿足是甚麼?你跑過最長的馬拉松是多少公里?

    A:跑馬拉松最大滿足是和自己比賽,挑戰自己的耐力,現在最長的紀錄都是10公里。

    現在很流行跑步,對於剛開始的女生,你有甚麼心得可以和她們分享?

    A:跑步前,一定要先做熱身及紓緩動作,以防止拉傷。另外,要選擇跑步專用的運動鞋,我會加上護墊,以及挑選保護腳踝的鞋子。

    跑步可Keep Fit,但汗水、污染的空氣會不斷偷襲肌膚,你會否特別着重身體肌膚的護理?

    A:跑步回家後,當然第一時間來個花灑浴,沖走身上的汗水及污垢。於女性特別部位更會用上Lactacyd的Revitalize女性潔膚液,因為跑步時皮膚跟褲子有頻密的摩擦,加上平日的工作壓力都有機會令周邊皮膚變得粗糙而失去緊緻度,它最新的Revitalize就添加了骨膠原及維他命E,keep着使用可以令肌膚變得緊緻柔嫩,那麼我便可以盡情享受跑步的樂趣。

    其實不少女生於日常或運動時都忽略特別部位的護理,你有甚麼心底話跟她們分享?

    A:親密部位膚質尤其嬌嫩,需要特別呵護。一般的沐浴露難以達到溫和潔淨及天然保護效果,應挑選最好的女性潔膚液。Lactacyd有多款女性潔膚液,添加了不同的美肌功效,如能美白比堅尼位的White Intimate、添加了Collagen及維他命E的Revitalize,還有方便出Trip及生理期間必備的Lactacyd女性濕紙巾等,細心呵護我們的親密部位,懂得愛錫自己,就給自己最好的。

    這一代的女性,除了自己身體、外形,還要兼顧很多事情,你有甚麼看法?

    A:現在很多女性都同時面對工作和家庭,雖兩者平衡,好辛苦,並不簡單,令我好佩服。

    Text:Carrie Yip
    +1 0
    上一篇︰"香港"馬拉松 - 資深跑友們的話下一篇︰高永文 表明渣馬慢慢跑

    升級   98.95%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發表於 2014-2-11 11:11:27 | 只看該作者
    我女神

    升級   0%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7-11-10 00:00
  • 簽到天數: 1405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3#
    發表於 2014-2-11 13:13:55 | 只看該作者
    唔知佢跑邊一組呢?  

    升級   6.32%

    該用戶從未簽到

    4#
    發表於 2014-2-11 13:20:45 | 只看該作者
    我以前係何文田窩老打老道山見過佢真人..真係幾靚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30 09:37 , Processed in 0.2408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