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058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7年會員大會會章修訂及幹事會信任投票方法...

[複製鏈接]

升級   49.6%

該用戶從未簽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2-8 11:1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kleung 於 2017-2-8 12:14 編輯

2017年會員大會會章修訂及幹事會信任投票方法及規則
1.        是次投票,將以一人一票不記名方式進行。
2.        選票會列出「會章修訂」及「信任投票」兩個項目以供表決。有關會章修訂內容,各會員請先參閱夾附文件,以了解詳情。
3.        如會員未能出席會員大會,可委託他人代為出席及投票。請下載夾附的委託書及選票,填妥後交受託人帶同出席大會。受託人到場後,需將委託書及已填妥選票交接待處/選舉處或獨立監票人處理,選票將會即時蓋上香港長跑網印章或由獨立監票人簽署確認,然後放入投票箱。會員亦可於投票日前5天(即2017年2月14 日)將委託書及選票,依委託書內所示地址,以平郵寄至獨立監票人CKLEUNG (信封面請註明「選票」以茲識別,同時郵件必須貼上足夠郵資)。
4.        親身出席大會的會員,無須預先下載選票。會員到場後將即場獲發選票,請檢查選票是否完整及蓋有香港長跑網印章或獨立監票人的簽署,並於大會公布的截止時間前填妥及投入投票箱內。選票如有填錯或損毀,必須在放入投票箱前,並於截止投票前30分鐘,向選舉處以一換一的方式提出更換,交回的選票亦會即時註銷。
5.        選票內只可有一個剔號,所有空白或寫有其他符號、圖案或文字的選票 (香港長跑網印章或獨立監票人的簽署除外),將列作廢票。
6.        監票工作,除由獨立監票人負責外,自動當選人須親自或委派一名會員監票。同時,再即場邀請一至兩位會員負責監票。如會員有意擔任監票工作,亦可向大會提出,惟人數需視乎場地環境而決定。點票人員將由大會委派。
7.        如遇有問題選票,將由所有負責監票人士及點票人員研究後,作出表決,決定該問題選票是否接受或須列作廢票。
8.        選舉結果將於完成點票及釐清所有問題選票後,即場公布。如「信任投票」的結果為「不信任票」多於「信任票」,則現屆幹事會需另行商議處理方法。會員或候選人如對是次選舉有任何疑問,須即場提出。如發現是次選舉有任何作弊或不誠實行為,獨立監票人將聯同現屆幹事會進行調查,並保留安排重選的權力。
9.        香港長跑網可按實際情況需要,對有關方法及規則作出合理的調整,惟必須在不影響會員應享權益的情況下進行。
各會員如對以上會章修訂及信任投票的方法及規則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1 0
上一篇︰2017年2月8日簽到記錄貼下一篇︰港大生凌晨龍和道備戰遭的士撞至命危

委託書及委託選票.pdf

410.47 KB, 下載次數: 5253

委託書及委託選票

會章修訂內容.pdf

277.91 KB, 下載次數: 526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3 23:02 , Processed in 0.21828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