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229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4年10月18日 The Light Run荧光夜跑 第一站 深圳 龙岗大运中心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3-10-5 16:36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23 00:39: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ttp://thelightrun.net/

    THE LIGHT RUN欢迎来到荧光夜跑[url=]lightrun荧光夜跑立即报名[/url]

    THE LIGHT RUN——世界上最亮的夜跑,中国大陆首届荧光夜跑于2014年10月18日强势登陆深圳之夜——深圳大运中心。THE LIGHT RUN 是一种新兴运动方式,参赛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自己,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跑步运动,它是一项推崇健康,传递温暖,分享快乐的赛事。

    地点:深圳大运中心

    活动日期:2014年10月18日 下午17:00入场,19:00起跑

    报名费:148元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8月份

    *运动员T恤不分男女,尺寸为美版,尺码表将会在报名系统给出标准。

    *报名截止日期:报满为止,鉴于盐田试点站的报名情况,所有名额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报满,请运动员在第一时间报名,锁定自己的名额~

    *为保证运动员的参与体验,只有成功报名的朋友才可进入跑道。

    运动员报到及领取运动员装备:

    日期,地点(待定)

    *请理解,我们无法在运动员装备领取的现场帮您调换T恤尺寸,由于每名运动员的T恤都是按照自己的尺寸事先选好的,所以调换可能会影响到其他运动员拿到T恤的尺寸,请您谅解!

    *由于活动参加人数众多,我们非常建议您提前把运动员装备领好,避免在活动当天排长队等候领取。实在无法提前领取装备的运动员也可以在活动当天在现场报到并领取运动员装备。

    活动当天领取运动员装备时间:待定

    地点:活动现场(深圳大运中心)

    运动员本人报到并领取纪念T恤,必须携带:

    1. 身份证或护照

    2. 报名确认邮件(存在手机中,或打印)

    如由他人代报到,代领运动员T恤,请携带:

    1. 运动员本人的报名确认邮件(存在手机中或打印)

    2. 由运动员本人签名的免责声明和授权书(免责声明和授权书可在运动员手册中找到)

    3. 代领人员的身份证或护照

    4. 如果您替未满18岁的跑者领取运动员装备,请携带由运动员家长或法定监护人签字的免责声明。

    如果运动员未满十八岁,并为自己领取运动员装备,则必须携带:

    1. 身份证或护照

    2. 报名确认邮件(打印,或存在手机中)

    3. 由运动员家长签名的免责声明(免责声明可在运动员手册中找到)

    The Light Run(登月计划)

    本次深圳站推出最酷,最潮的活动主题——登月计划与汽车人,高大的汽车人模型,炫丽的荧光装备,仿佛让你走进了一场神奇的登月计划。冲过终点线后,快乐没有停止,终点舞台区还将开场更加绚丽派对,现场还有更丰富的活动区等着你来挑战,美味的餐饮区等你来享。准备好参加这个最酷、最潮、最快乐的夜跑吗?THE LIGHT RUN中国官网(http://www.thelightrun.net)于2014年8月15日正式启动报名,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THE LIGHT RUN中国官网及THE LIGHT RUN主办方哪里动官方网站(http://www.nalidong.com)、微博、微信。你还在等什么?深圳大运中心起跑线见!

    规则

    规则1:穿THE LIGHT RUN衣服,穿戴上荧光装备,化妆上荧光涂料,让自己在场上最酷炫!

    规则2:跑完步用完的荧光棒请丢在相应的垃圾桶中哦。

    由于本次活动是在晚上举行的,为了保证安全问题,15岁以下的童鞋不可参加;另外跑者和非跑者,跑得快的,跑得慢的和计划走完全程的男女老少,统统欢迎~
    +1 1
    上一篇︰14.12.2014第十三屆樂善盃下一篇︰【鍛鍊你的核心】簡單6招 輕鬆上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5-1 07:05 , Processed in 0.20480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