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84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拍片神器 GoPro HERO3+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7-31 07:53: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報        2014-07-31

    上山下海 風雨不改 拍片神器 GoPro HERO3+        

    現在人們都喜歡記低生活上的每一刻,可能是怕不知還有多少自由的日子,希望趁着還可以快樂的時候,將那個笑容永久保留。但缺少了時間這個維度的相片已經不夠人們去品嚐,要一段段的影片才能將眼球體驗到的真實感覺再次呈現;因此,拍片開始成為人們最喜愛的活動之一,但電話、相片都各自有它本身的功能,電量更是不夠支持長時間攝錄,所以GoPro就擊中這個市場盲點,以一部能夠上天下海的輕巧攝錄機,贏盡一眾玩樂迷的芳心。

    撰文:玉置浩然 攝影:大狗

    GoPro一出就深受喜愛錄像的朋友歡迎,去到最新的HERO3+,與之前幾代一樣,機身都非常輕巧,重量僅為74克,分分鐘輕過你個銀包;但它機仔細細視頻畫質卻是專業級,HERO3+沿襲了高分辨率、高幀速率的特質,最高更支援1440p解像度拍攝影像,而4K15 和2.7K30模式更可實現出影院級的畫質拍攝。除此之外,採用全新的自動低光模式的HERO3+,會根據環境光智能地更改幀速率來提高低光拍攝性能。當然,標誌性的超廣角鏡頭和SuperView功能仍然將延續GoPro的神話。

    配件一籮籮

    GoPro另一個出名的地方是多配件,讓用家能無界限地錄得心儀的影片,今次新推出的Music Edition,就配有多個專為音樂演奏而設計的固定扣具及支架底座,只要將攝像機固定到樂器、唱盤、麥克風支架及舞台設備上,拍攝就有如身臨其境般震撼。此外,還有一個新的Wi-Fi Remote,可以即時控制錄影、拍攝及分享。

    不鏽鋼「自拍神棍」

    相信大家對「自拍神棍」這個名稱都不太陌生,皆因人們對自拍的要求愈來愈高,就連高炒的角度都要愈來愈高,所以自拍神棍開始熱爆市場。法國運動品牌XSories都不甘示弱,推出高質素的自拍長棒XSories U-Shot Monochrome,它不但有極遠的伸延長度(29至94厘米),更採用100%不鏽鋼製造,既輕巧又防水,試用後覺得實用性強,更比起幾十元的淘寶貨硬淨及輕巧得多。

    GoPro HERO3+ Black Edition/Music

    售價:$3799

    XSories U-Shot Monochrome

    售價:$399 (附送 GoPro Tripod Mount)
    +1 0
    上一篇︰2014年7月31日簽到記錄貼下一篇︰劉心悠: 我跟自己承諾過要跑100公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08:06 , Processed in 0.24583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