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422|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壓軸接力反勝德望 女拔驚險8連霸

[複製鏈接]

升級   100%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4-1 05:23
  • 簽到天數: 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3-1 14:57: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ports/art/20140301/18641830
    蘋果日報 2014-03-01

    港九學界D1田徑賽: 壓軸接力反勝德望 女拔驚險8連霸        

    拔萃女書院昨在灣仔運動場上演的港九區學界D1田徑賽,戰至最後一場賽事前仍落後榜首的德望學校2分下,憑4x400米接力隊將士用命奪冠下,終以總分452分,以4分之差反勝對手,與拔萃男書院,雙雙衞冕成功!

    力爭8連霸的女拔,因為在周二的次天比賽有出戰C Grade跳高的同學,漏帶學界證而被取消資格失分,昨賽前僅以3分之差領先德望。儘管女拔有隊長陳綺琪大熱蟬聯女子A Grade800米跑冠軍,但仍無阻德望的搶分攻勢,陳佩琦、潘幸慧及盧嘉琳等跑得之人,包攬3個組別的200米跑冠軍,加上劉卓婷於B Grade鐵餅刷新學界紀錄封后,終領德望反先8分結束上午的賽事。

    DGS打氣聲中反勝

    戰至昨午最後一場A Grade的4x400米接力賽前,德望仍以2分領先女拔,令這場得分雙計的壓軸大戰倍添刺激。事實上,許勝不許敗的女拔,在第3棒前仍落後西島中學,但在「DGS、DGS」的打氣聲不絕下,跑最後一棒的隊長陳綺琪發揮後勁,跑出以4分13秒61後上封后,並帶領學校以總分4分之差,反勝最終僅跑得第3的德望,締造8連霸佳績。

    陳綺琪等眾將賽後激動落淚︰「賽前真的好大壓力,沒想過會鬥到最後一刻才分勝負,但這真是好難忘的經驗,勝在大家都沒有放棄的精神。」她收拾心情後表示,校長及舊生昨晚請眾將在旺角一間餐廳慶功。

    男拔由頭帶到尾封王

    至於男子組方面,衞冕的男拔由上周首天賽事贏到尾,隨着陳家萬於昨最後一場4x400米接力賽,首名衝過終點,宣佈男拔以橫掃A、B、C Grade3個組別冠軍「大滿貫」姿態封王。隊長何光浩賽後透露,前任及現任校長下月將宴請同學BBQ慶祝。

    連成一體

    余振強紀念中學雖然勉強護級成功,但呢張打氣banner就好搶鏡,事關banner上嘅運動員剪影,不時同「挨」喺欄杆上觀戰嘅同學(中)「連成一體」,形成3D效果,相映成趣。

    屙嘔飛人

    聖嘉勒女書院「飛人」陳家倩(左二),噚日賽前雖然受感冒同腸胃炎影響,又屙又嘔,但無阻佢喺女子100米決賽嘅發揮,跑出12秒64稱后,賽後仲揸住梳最愛嘅「蕉」接受訪問㖭。

    幕後功臣

    去屆輸近100分屈居亞軍嘅德望(圖),噚日除咗場內嘅健兒落力外,幕後功臣一定唔少得喺看台嗌到聲嘶力竭嘅打氣團。雖然最後都係打破唔到拔萃壟斷,但一班德望同學對整體成績都算收貨。
    +1 0
    上一篇︰2014 檳城大橋馬拉松下一篇︰請問除大會有相睇外,還有其他網址嗎?

    點評

    Like: 5.0
    Like: 5
      發表於 2014-3-1 20:38
    Thank you for sharing  發表於 2014-3-1 17:33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17:01 , Processed in 0.2644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