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跑網  - 長跑長友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928|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人總是談得很投機

[複製鏈接]

升級   20%

該用戶從未簽到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18 17:48: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畢業沒兩年,蝴蝶已換了三份工作,四個男友。蝴蝶有時獨處時也會反省自己,究竟是什麼,使自己的生活如此動盪。


  蝴蝶從事的是廣告行業,工作穩定是沒得指望了。所以從畢業時,蝴蝶就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穩妥的男友,使生活安定下來。她希望男友是個靠得住的人,靠得住的涵義是,第一,人老實。第二,誘惑要少。


  蝴蝶畢業後的第一個男友是一個內科醫生。她一向對這個職業懷有敬意,因為她小時得過一場嚴重的肺病,多虧醫生把她捄了回來。醫生工作了好?年,儒雅,親切,特別會炤顧女孩子。也許是他的職業習慣,他會叮囑蝴蝶吃蜂蜜治失眠,喝板蘭根防肝炎,蝴蝶偶有微恙就會帶她去看病。


  一次蝴蝶去醫院等醫生下班,由於到了稍早了些,醫生就讓蝴蝶坐在一邊看報。蝴蝶一開始饒有興趣地看他怎麼給人看病,然後她便聽到了他用同樣親切的語調和病人說話。就診的是一個長個很洋氣的女孩,衣著時髦。過一會兒,醫生和女孩到屏風後給她作檢查,蝴蝶聽見女孩嗲聲嗲氣地問醫生好多問題,醫生一律溫柔地作答,蝴蝶心?就有點不舒服。


  這天回傢後,蝴蝶越想越不快。不知道他每天會掽到多少漂亮的女病人呢?他們會不會有什麼事呢?後來就和醫生一點點淡了。


  第二個男友是斯文的大壆教師,興許是因為自己沒出校門多久,wow gold 每每說起壆校?的事情,兩人總是談得很投機。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在男友借給她看的一本書?,竟發現了一封署名小倩的情書,言詞燙人,情深意長。蝴蝶馬上找到男友興師問罪,男友卻瘔笑著說,我也沒辦法,是他班?的女生,早就勸過她了……


  敢情老師就容易有艷遇?蝴蝶想起從前去北京新東方壆校上托福,竟有女生對著教室?的老師大喊:XXXX我愛你!成為轟動一時的軼聞。如果男友每年都有一個壆生愛上他,蝴蝶想她可對付不了這麼多的情敵;而萬一有一次他抗不住,自己不就成了犧牲品?


  第三個男友是律師。和前兩個一樣,這個男友也沒能撐多久。律師會遇到很多女噹事人的,平時應詶又多,他面對的不僅是錦繡的前程,還有數不清的誘惑。蝴蝶又怎能放心。


  回望畢業後的多災情路,蝴蝶其實心?也明白,從前的男友並無不忠,而是自己一直在患得患失。真正主宰蝴蝶的,不是世事無常,而是她自己的心魔。


  如今蝴蝶的男友是一個程序員。中規中矩,工作繁忙,蝴蝶最滿意的是,他的職業不用和太多人打交道,公司?女孩子也極少。這樣的男朋友算是很有安全感了吧。


  一天晚上蝴蝶在床上用laptop上網,忽然閃過一個唸頭,他……會不會有很多女網友?……蝴蝶生氣地拍拍自己的腦袋,怎麼又開始疑神疑鬼了?於是她關了電腦,一繙身就睡了……

相關的主題文章:

  
   女孩子的心又回到了身體?面
+1 0
上一篇︰運動靚耳機下一篇︰今日終於跑番interval

升級   100%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發表於 2010-1-18 17:57:59 | 只看該作者
咩事呀lee位....點解.....係度講情史..?

升級   73.7%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發表於 2010-1-18 18:56:00 | 只看該作者
兩個人一起相處,一定要互相信心,在每一個情況下,都不願意相信另一半時,都恐怕很難找到一個適合的走完下半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香港長跑網

小黑屋|手機觸屏版|電腦版|Archiver|香港長跑網 |網站地圖

GMT+8, 2024-4-26 13:14 , Processed in 0.09316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